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期肚子越来越大,时尚托腹裤为你保驾护航,舒适不紧绷

孕期肚子越来越大,时尚托腹裤为你保驾护航,舒适不紧绷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09编辑:vdo
分享:
卷边牛仔托腹裤

谁说孕妇就不能穿牛仔裤呢?这款牛仔托腹裤可以满足准妈妈们爱美的小心思。裤头的特定设计,可以随意调节大小,满足不同孕期的妈妈。卷边的裤腿设计潮流有型,再加上九分裤的裤长也不会太闷热。

孕妇打底托腹裤

面料柔软的打底裤最适合孕妇穿了,既有弹性,可以很好地托住腹部,更好的保护胎儿,又可以更加显瘦,看上去不会太臃肿。再加上柔软的布料穿起来舒舒服服的,心情也会大好。

黑灰破洞托腹裤

最近几年在时尚界最流行的就是这种膝盖破洞裤了,穿上去简单有型,好看又显瘦,就连很多明星都喜欢穿。这款托腹裤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让孕妇们在穿得舒适的同时又可以跟得上潮流。

运动阔腿托腹裤

如果准妈妈们要让自己穿得舒适,那么阔腿裤也许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运动裤的布料,穿上去柔软舒服,还可以更加显瘦。红色的配色既吉祥,又显得人特别有朝气。

9分牛仔托腹裤

破洞的牛仔裤,给人很时尚的感觉,作为一个准妈妈,穿搭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这款牛仔裤腹部裤头处有特殊的设计,松紧的裤头让你不用担心肚子里的宝宝会受到半点影响。

直筒破洞托腹裤

直筒的裤子,让准妈妈们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显瘦。牛仔裤的裤头经过精心的设计,保证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穿上去非常舒适。裤腿不规则的剪裁也为裤子润色了几分。

毛边牛仔托腹裤

同样是牛仔的托腹裤,这款牛仔裤更加修身显瘦,很好地贴合了腿型又不会显得太紧绷,这条裤子的设计刚刚好。裤腿的毛边设计,既可以让脚踝更好看,又给这条裤子增添了特色。

白色喇叭托腹裤

时尚的喇叭裤,让每一位准妈妈都能穿得美美的出门,不会因为怀孕而担心没有好看的裤子穿。九分裤的裤长更适合春秋季节穿,不会太闷又不会太冷。裤腿的毛边设计也显得这条裤子特别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