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0-12个月宝宝专属的舒适连体衣,不勒宝宝腰腹更自由舒展

0-12个月宝宝专属的舒适连体衣,不勒宝宝腰腹更自由舒展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10编辑:vdo
分享:
纯棉0-3个月春秋婴儿包脚连体衣

适合0-3个月新生宝宝的一款春季连体衣,连宝宝娇嫩的小脚也照顾到的,贴心妈妈必备的一款。

6-12个月连体衣婴儿春秋

安全纯棉面料,无荧光剂,透气亲肤,宝宝舒适,可爱的龙猫造型让宝宝更加萌萌哒,纯棉面料适合0-12个月宝宝妈妈放心。

3-12月男婴儿衣服满月礼服

孩子满月酒或者百日宴时,穿上这一身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帅气有型,可爱的领结,简洁的条纹设计,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春夏包脚婴儿连体衣

经典的罗纹圆领设计,不会束缚宝宝的脖颈,防止摩擦婴儿娇嫩的肌肤,连宝宝的小脚也一并包住,好暖更省心。

婴儿连体衣服夏季薄款哈衣

可爱和谐的颜色搭配,有助于宝宝对颜色的学习认知,小宝宝就是要穿这种多彩多色的衣服,才能激发孩子大脑的学习能力。

秋冬款婴儿连体衣

萌萌的单层爬衣,柔软的珊瑚绒表面柔软舒适又亲肤,精致的防风袖口,贴合宝宝的小手臂,防风保暖。

婴儿连体衣服长袖哈衣爬服

非常简单的一款婴儿连体衣,不会束缚宝宝的腹部和腰部,色织条纹,舒适柔软触感。纯棉无甲醛妈妈更放心。

0-12个月加厚纯棉婴儿连体衣

现在的虽然是春天,但是倒春寒的凉意依然席卷着神州大地,这款加棉加厚的婴儿连体衣宝宝穿着正当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