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6款孕装风格迥异,喜动喜静的宝妈,总能捞到心仪的1件

6款孕装风格迥异,喜动喜静的宝妈,总能捞到心仪的1件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7:16编辑:vdo
分享:

春秋穿的孕妇裙,黑白配色的套装,有着不可比拟的魅力,清新又显嫩,谁穿都不会错。

高端孕妇蕾丝衫

公司春游孕妈纠结穿什么吗?这款裙子还是相当给力的,得体还不输颜值,你不美谁美。

孕妇中长款碎花裙

这款饱满又层次感十足的孕妈裙,细节处的设计很好看,碎花腰带,还有蝴蝶结系带。

这件蕾丝印花裙作为打底内搭,是任何孕妈都无法抵抗的,外穿也是细腻、温柔、婉约。

孕妇刺绣棉麻裙

高腰时髦孕妇裙真是不少呢,这件刺绣印花裙,春秋单穿,天冷了就内搭,遮肉显瘦的单品。

高端卡通孕妇T恤

比起普通的T恤来,这一款格外生动些,卡通带来的趣味与童心,温婉大方。

宽宽松松的一件T恤,也可以帮助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挑,身高娇小的孕妈们,这件就是你的菜哦。

孕妇大码连衣裙

条纹让这件连衣裙,使整个画风生动不少,孕妈妥妥的学院范,又不缺时尚清新气质。

孕妇大码连衣裙

春季选择孕妇裙,就是以简洁大方为主,因此纯色款更加百搭,除了红色,还有黑色。

简直美极了的孕妇裙,很舒适哦,显气质又显瘦,仿佛一切美好的词汇都能用来形容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