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逛街看到小萌娃穿着一身背带裤,萌嘟嘟好可爱,真想亲一口

逛街看到小萌娃穿着一身背带裤,萌嘟嘟好可爱,真想亲一口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6:50编辑:vdo
分享:
宝宝纯棉条纹T恤+背带裤两件套

条纹的款式很显气质,胸前米老鼠图案可爱相配,穿上就是小萌宝既视感,再加上背带裤的加持,卡哇伊十足。

宝宝纯棉条纹T恤+背带裤两件套

背带裤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穿上都很显萌嘟嘟的哦。搭配小板鞋就可以出街啦。

宝宝短袖背带裤套装

温馨舒适的圆领,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可爱狗狗设计,萌趣十足,小脚裤设计不紧不勒活动自如更显时尚质感。

宝宝短袖背带裤套装

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全都是环保印染更安全哦。另有衬衫搭配小马甲的假两件套装,展现更酷帅绅士范的小萌娃。

学院风短袖t恤+背带裤两件套

经典的学院风设计,领口蓝白红三色的蝴蝶结充满绅士范,小交叉肩带和格子短裤英伦风十足,穿上要不要这么萌嘟嘟绅士呢。

学院风短袖t恤+背带裤两件套

优质的面料穿上舒适,短裤是大屁屁裤的款式,即使穿上尿不湿也不紧不勒哦,露出一截小藕腿,可爱的真想咬一口。

棉麻挂脖背带裤两件套

棉麻的布料穿着更亲肤透气,上衣竖条纹设计时尚大方,小公主也能很时尚,荷叶边袖口甜美有气质,加上挂脖短裤,美美哒小公主既视感哦。

棉麻挂脖背带裤两件套

密封套装也是男女均可的款式,小萌娃和小动物的组合历来都是萌可爱萌可爱的,舒适宽松的款式更显自由自在。

宝宝背带短裤婴两件套

背带裤不仅穿上好看萌萌哒,而且更能保护宝宝的肚子不受凉呢,从练习爬行的宝宝到在家里地板放肆翻滚玩闹的宝宝,必备的萌萌神器。

宝宝背带短裤婴两件套

条纹的款式时尚、可爱动物的款式增加萌萌哒指数,迷彩的又多一点酷,小清新的色彩,穿上更显卡哇伊哦。安全环保的布料,可以放心选择。

女宝宝背带裤公主装

很显公主气质的套装,饱满的颜色十分活泼,加上细致的做工很显品质感。特色的背带裤裤脚收口设计不紧不勒,更显萌咯。

女宝宝背带裤公主装

布料舒适透气,公主范的套装,上衣黄色的小细节与裤子呼应,更和谐美观。快穿上跟妈妈一起扮靓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