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今年非常流行这样的女宝童装,舒适清凉,让宝贝美丽一夏

今年非常流行这样的女宝童装,舒适清凉,让宝贝美丽一夏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6:54编辑:vdo
分享:
女童吊带裙两件套

很小清新的碎花吊带两件套,选用优质舒适面料,手感饱满细腻,透气性很好,夏天穿着清凉,宝宝也可以轻松驾驭。

女童吊带裙两件套

这款两件套的T恤和吊带裙,也可以分开,和其他衣服自由搭配,直筒版型设计,时尚不落后,让小公主美美的。

纯棉短袖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是纯棉的面料,亲肤性很好,穿着很舒服,可以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童趣的菠萝、花朵图案,十分俏皮可爱。

纯棉短袖连衣裙

在领子处,这款连衣裙贴心的设计了滴水型开扣,美观大方,简约可爱,也很方便宝宝的穿脱,精湛工艺,品质体现!

甜美花朵背心裙

做工很精致的一款花朵背心裙,浅浅的粉色是女宝们都喜欢的颜色。在腰部设计了一个花朵装饰,增添了几分甜美气质。

甜美花朵背心裙

比起粉色,白色显得更加简约优雅,层层叠叠的百褶,宝贝穿上非常漂亮,走起来,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针织开衫防晒衣

夏天很热,一件防晒衣必不可少。这款镂空的小开衫防晒衣,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柔软舒适透气,甜美时尚百搭。

针织开衫防晒衣

花边经典圆领,胸前立体针织小花,斜插肩部设计,下摆内里针织整齐,搭配一件连衣裙,尽显小公主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