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李小璐的母女装又火了!漂亮又减龄,太有爱了,真是羡煞旁人

李小璐的母女装又火了!漂亮又减龄,太有爱了,真是羡煞旁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9:42编辑:vdo
分享:
李小璐甜馨海边同款碎花无袖背心连衣裙

碎花裙可谓是今年的大热款,碎花甜美、清新淑女范十足,和宝贝来一件,在夏天尽情美、尽情秀“爱”吧。

李小璐甜馨海边同款碎花无袖背心连衣裙

无袖碎花背心连衣裙,穿着舒适,甜美减龄,上身的时候更是修身显气质,让你大方更得体。

母女装碎花连衣裙

非常显气质的亲子装连衣裙,带宝宝逛街聚会必备。红色与白色的搭配,恰到好处,很显白皙肤色。妈妈款的圆领设计,美观大方,无袖的A字版型,时尚且显腰身。宝宝款则是俏皮的吊带裙设计,满满的气质小女神范。

母女装碎花连衣裙

大红花的点缀让裙子更显活力生机,让妈妈和宝宝充满了年轻的朝气,红白的裙子也很显肤白,看上去更有气质。

母女装Kitty猫印花连衣裙

不管是妈妈还是宝宝,对萌萌的KITY猫都非常喜爱。色彩缤纷亮丽,涂鸦的风格散发时尚潮流气息,让时尚如影随形伴随妈妈和宝宝。大只且萌萌的KITTY猫,带妈妈回到童年时代,和宝宝一起过童年。

母女装Kitty猫印花连衣裙

减龄又时尚的Kitty猫T恤裙,穿在宝宝和妈妈的身上非常的可爱有趣,也更能拉进妈妈和宝宝的距离,更显母女爱。

李小璐同款母女装海边度假裙

李小璐同款白色露肩沙滩裙,散发出一股又仙又美的气质,荷叶边袖口点缀了整件裙子,穿上时尚又减龄。

李小璐同款母女装海边度假裙

整体看似简单却很容易吸引眼球,短款沙滩裙俏皮又减龄,这大概就是母女装的魅力之处。

母女装沙滩连衣裙

清新的柠檬黄,非常显白皙肤色,还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股清爽的气息。亲肤且透气的雪纺面料,手感非常舒适顺滑,穿在身上轻飘飘无厚重感。拼接设计,让时尚伴随妈妈和宝宝,花色清新淡雅,衬得妈妈和宝宝更娇美。

母女装沙滩连衣裙

清新亮丽柠檬黄,非常贴合夏天的味道。网纱拼接小露性感,露肩设计整体版型更加立体,穿着更加有型。

母女装吊带连衣裙

独具特色的民族风印花,让人眼前一亮,实力打造时尚风景线。妈妈款设计时尚性感,深V领型展现优美的锁骨风采,宝宝款设计成俏皮的吊带裙,让宝贝的可爱值爆棚。

母女装吊带连衣裙

带宝贝海边度假,怎么能没有甜蜜的亲子装呢,一款吊带沙滩裙让你和宝贝成为沙滩上为迷人的风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