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才知道明星怀孕时为啥都喜欢穿背带裤,原来那样穿对胎儿才最好

才知道明星怀孕时为啥都喜欢穿背带裤,原来那样穿对胎儿才最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9:44编辑:vdo
分享:
九分阔腿孕妇背带裤

整体都是宽松的版型裤口也不会包住腿,宽松的遮肉款肩带是可以调节的,两个大插兜超方便装嫩法宝。

九分阔腿孕妇背带裤

直筒型的裤型,不会显出你腿型的瑕疵,裤管一点抓纹设计,时尚感油然而生,百搭的款式让你不会为了穿搭而发愁。

宽松大码托腹背带裤

胸前的金属纽扣设计,简单大气,随意搭配一件短袖T恤就蛮好看的了,喜欢这样简单酷帅的款, 强烈推荐哈~

宽松大码托腹背带裤

甜美中藏着帅气的小性感,背带牛仔裤颜色多种多样,但是夏天,还是比较适合白色的,与众不同,效果也够气场。

孕妇托腹背带裤

黄金比例立体剪裁,版型不挑身材,修饰身形,优化身材比例,清新靓丽的颜色,很好的衬托肤色,穿出修身的同时也能穿出俏皮。

孕妇托腹背带裤

结合当下潮流元素,倾心打造,最适合孕妈咪穿着的孕妇套装。腰带可调节,更有托腹裤保护,轻松应对整个孕期。

孕妇宽松托腹背带裤

这款背带裤的版型是属于宽松休闲的那种哦,可以从视觉上给人比较显瘦的感觉哦,不光让你行动起来更加自由,而且不会感觉到闷热,重点是显瘦百搭。

孕妇宽松托腹背带裤

一秒减龄款,穿上背带裤给人的感觉就是立马能找到纯真与活力的感觉呀,很多宝妈觉得背带裤微胖的女生都是穿不了的,其实不会的哦。现在购买加20元还送上身T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