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了,生过孩子的妈妈们都在向我推荐托腹短裤,清凉舒适安全

怀孕了,生过孩子的妈妈们都在向我推荐托腹短裤,清凉舒适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9:53编辑:vdo
分享:
孕妇牛仔短裤

托腹裤是专门为孕妇设计的高腰裤,腰部采用宽松有弹性的面料制作,具有缓解腹部压力的作用,能够有效的保护腹中胎儿的作用。

孕妇牛仔短裤

柔软舒适的牛仔短裤,裤腿采用个性的毛边设计,穿上身很有时尚感,高腰设计可调节,满足各个孕期的需求。

孕妇牛仔短裤

孕妇托腹裤采用高腰的设计,腰部采用有弹性的面料,适合任何孕期的妈妈穿着,短裤穿着清凉更舒适。

孕妇牛仔短裤

精美的刺绣印花,让短裤看起来很有时尚感,看起来孕味十足,清凉的短裤设计,搭配简约的T恤衫,舒适又清凉。

孕妇破洞托腹裤

很多准妈妈们都觉得孕妇裤都是宽松肥大的,没有任何时尚可言的。并不是这样的,舒适的托腹裤,只有腰部采用宽松的设计,孕妇穿着更舒适更有型。

孕妇破洞托腹裤

个性的破洞设计牛仔短裤,让孕妇穿出了时尚感。卷边的设计,柔软的牛仔面料,穿起来挺括有型。

孕妇蕾丝短裤

清凉又舒适的孕妇托腹短裤,采用高腰的设计,非常符合孕妇的身形,还能保护腹中胎儿的安全。

孕妇蕾丝短裤

柔软的蕾丝面料,精美时尚的雕花,让短裤看起来女人味十足,优美的花边下摆,孕妇也能穿出时尚感与优雅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