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波西米亚风时尚凉鞋,闪耀夺目,颇具甜美范,让孕妈时刻都是焦点

波西米亚风时尚凉鞋,闪耀夺目,颇具甜美范,让孕妈时刻都是焦点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0:02编辑:vdo
分享:
波西米亚防滑平底孕妇鞋

夏天到了,身为孕妈的你可以穿上美美的波西米亚风的凉鞋,感受自由的呼吸。鞋垫采用优质的面料,具有天然的吸湿排汗功能,让你这个夏天自由呼吸,清凉一夏。

波西米亚防滑平底孕妇鞋

时尚的设计,好看无瑕疵,奢华的钻扣搭配,显得特别的耀眼,彰显高贵的气质;鞋跟的高度趋向科学与精准,注重舒适感的发挥,上脚非常舒适,身为孕妈的你,穿着也不会感觉到累。

波西米亚平跟防滑孕妇鞋

非常时尚小清新的一款鞋子,充满了传奇色彩,无论走到哪里都刮起一阵流行风,一旦你穿上它,便舍不得脱下,舒适柔软是它的基本,搭配上波西米亚的风情设计,简约流畅的线条,彰显时尚优雅的气质。

波西米亚平跟防滑孕妇鞋

时尚超纤的面料,舒适透气,吸湿排汗,色泽艳丽,柔韧性很强,穿着特别舒适;奢华闪耀的镶嵌,简约中带着时尚,彰显高贵优雅的气质,防滑的牛津底设计,舒适不累脚,彰显鞋子的品质,给你带来极为舒适的穿着体验。

平跟波西米亚孕妇鞋

时尚的编绳搭配金属配件,是美感与质感的结合,玫瑰花和星星代表着浪漫和唯美;内里脚垫采用优质猪皮制作而成,极致细腻柔软,透气排汗,还有除菌防臭的功效,穿着倍感舒适,让您的双脚时刻保持清爽。

平跟波西米亚孕妇鞋

紧密的缝线工艺,流畅的线条,双股线的缝制,不开线,不断线,彰显鞋子的品质;大底采用优质耐磨橡胶制作,具有超耐磨作用,加上独特的纹路设计,加强了防滑效果,上脚非常的舒适。

波西米亚孕妇软底鞋

鞋子构造简约风,内里超软海绵中布,鞋底防滑轻盈,休闲舒服,逛街,散步,沙滩,甚至在办公司窜窜,都显得斯文简单大方。

波西米亚孕妇软底鞋

奢华的五金配件,层层工艺打造,颇具甜美范,不但让鞋子闪耀夺目,更气质舒适大方;优质的牛筋底,质地轻盈,更具防滑耐磨性,上脚极为好看,走路也不累脚,百搭漂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