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馨穿的连衣裙美极了,难怪这么火,李小璐的眼光真好

甜馨穿的连衣裙美极了,难怪这么火,李小璐的眼光真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0:27编辑:vdo
分享:
夏款儿童纯棉白色性感露肩背心裙

正面看是清新文艺小女神范,背面却是另一道是时尚的风景,让宝宝做个时尚气质的小女神,人见人爱的可爱模样,太萌了~

夏款儿童纯棉白色性感露肩背心裙

背部采用镂空设计,衣领部分使用单粒纽扣设计,穿脱非常方便。裙子两侧的蝴蝶结装饰,突显宝宝的甜美气质。

中小童女童红色雪纺连衣裙

非常俏皮又可爱的一款吊带连衣裙。多层的木耳边设计,吸睛又显眼,散发着时尚气息和可爱活泼的气质。

中小童女童红色雪纺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非常舒适,而且不挑身材,胖瘦宝宝都能穿。红色色彩鲜艳,更显宝宝的白皙肤色。

小碎花短袖纯棉连衣裙

清新的小碎花,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的清爽感受,有种自带降温的属性,宝宝穿上清新甜美,萌萌哒,你不是更爱了。

小碎花短袖纯棉连衣裙

简洁大方的版型加上镂空网纱袖的设计,更显俏皮与活泼的气质,色彩清新亮丽,给人清爽的视觉享受。

宝宝碎花吊带裙公主裙

浪漫的波西米亚吊带裙,细带下小V领的设计,散发着小仙女的浪漫味道,跟电视上的小明星不相上下,十分甜美~

宝宝碎花吊带裙公主裙

下摆搭配荷叶百褶波浪边,随风飘动,尽显俏皮活泼。

女童连衣裙夏背带裙

背带裙的设计非常吸睛,带着复古的味道,肩带可拆卸,灵活多变,轻松打造宝宝百变的时尚造型,尽显独特的时尚风格。

女童连衣裙夏背带裙

腰间的松紧褶皱,细节的处理很精致,微微的蓬蓬感,很有公主范。

洋气牛仔吊带裙夏季

经典且永不过时的牛仔面料,打造宝宝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一看就是有气质的宝宝,人见人爱,多可爱。

洋气牛仔吊带裙夏季

挂脖露肩设计和立体的手工花朵点缀,透着甜美可爱的气息,增添了裙子的亮点。后背的蝴蝶结装饰给人留下美丽的背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