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选这5件A字裙,上街不显孕肚还美丽,同事也问在哪买的

孕妇选这5件A字裙,上街不显孕肚还美丽,同事也问在哪买的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0:47编辑:vdo
分享:
个性拼色翻领A字裙

一款豪气满满的连衣裙设计,选用了一种自带炫光特效的面料,然后又做了微透的效果,在炫光的感觉上多了一抹层次感。

个性拼色翻领A字裙

展现出浓郁的中国民族复古风情。修身设计的弧线尽显身形美感,轻盈的长裙摆,加以流苏设计,增添细节感。

刺绣民族风a字连衣裙

加大喇叭袖的设计更让这条裙子变得很独一无二,完美的小碎花甚是有魅力,象征着春天的曼妙滋味。

刺绣民族风a字连衣裙

选用的是优质的棉质面料制作,手感舒适柔软,久穿也不会出现变形起球的现象发生。

怀孕期高腰a字裙

特别的V领设计,可以完美的贴合颈部的线条,让颈部显得更优雅修长,在增加造型感的同时又显得十分的别致。

怀孕期高腰a字裙

颖别致通透又挺括,非常的有质感。同时连衣裙的下摆是打褶抽绳的设计,无论是也是月的肚肚,都可以轻松的驾驭。

淑女V领条纹吊带a字裙

选用的是有些纱质的面料制作,随风起舞,凸显了的神采。连衣裙的衣领是有些圆弧的V字领型设计。

淑女V领条纹吊带a字裙

隐约可以看见,展现朦胧性感。细带交织的露手臂设计,尽显活力俏皮。白色,清新自然。粉色,俏皮可爱。

宽松百褶a字裙

收腰设计,凸显纤细腰身。摇曳的裙摆,起伏的荷叶袖,飘逸的蝴蝶领口,清新的碎花,无不透着小女子的温婉和优雅迷人。

宽松百褶a字裙

让你的性感优雅多了一些江南女子的温婉,显得知性文艺。精致的喇叭袖,凸显着小女子的俏皮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