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宽松背带裙,孕妈也该有青春活力

时尚宽松背带裙,孕妈也该有青春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2:46编辑:vdo
分享:
孕妇背带裙牛仔连衣裙两件套

年少时穿的背带裙,又成为今年夏天的流行元素了,它个性时尚,俏皮可爱,简单大方,是盛夏街头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搭配上面一点都不用愁的,所有的上衣都可以搭配,但是T恤更青春活力,超级的减龄哦。

孕妇背带裙牛仔连衣裙两件套

时尚撞色背带设计,更显时尚个性十足,搭配圆领T恤,优雅时尚,简单大方,直筒的腰部设计,可以遮住孕妈美丽的孕肚,宽大版型的荷叶边裙摆设计,飘逸十足,这是夏季孕妈的首选哦!

孕妇装吊带连衣裙

宽宽的肩带,减少了肩膀的束缚,背带环扣穿脱方便,俏皮可爱减龄款哦,光板纯色的设计,胸前立体口袋,时尚可爱。

孕妇装吊带连衣裙

下摆拼接可爱荷叶边,雪纺材质灵动飘逸,A字版型的设计彰显个性,搭配简单的T恤,洋溢出青春的气息。

细肩带大摆吊带伞裙背带短裙孕妇装

一款非常甜美时尚的背带连衣裙,背带采用本料拉筒系带,穿起来蛮有臃肿感,下摆A字大摆,非常实用百搭单品。

细肩带大摆吊带伞裙背带短裙孕妇装

搭配碎花荷叶雪纺衫,少女心爆棚了,走在人群中,回头率杠杠的哦,孕妈也可以这么甜美时尚。

孕妇牛仔背带裙

捆绑式系带的背带设计,简单随性,有带点小小是时尚感特色,胸前大口袋的设计,俏皮可爱。

孕妇牛仔背带裙

荷叶的裙摆设计,飘逸灵动,自由自在,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休闲简约,不会束缚孕妈的任何活动自由哦。

孕妇半身裙背带裙

这款浪漫的学院风格子背带半裙,厚实有质感,肩带可以调节,时尚简单,公主的A字版型,甜美可爱,为了保护孕妈的孕肚,腰部做了收紧设计

孕妇半身裙背带裙

学院风的格子,让孕妈仿佛回到了青涩的恋爱季节,浪漫的裙子适合浪漫的孕妈。

孕妇装春夏季套装卡通T恤两件套连衣裙

环扣的背带设计,穿脱方便,简单时尚大方,口袋上的印花设计,显得更加可爱了,裙身上的字母印花,简约低调,强烈的设计感

孕妇装春夏季套装卡通T恤两件套连衣裙

整体时尚可爱,超级减龄,孕妈的夏季拥有这么一件背带裙,必须是走在潮流前线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