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娃娃衫+面包短裤,甜美又清爽,让你的小公主萌到没有朋友

甜美娃娃衫+面包短裤,甜美又清爽,让你的小公主萌到没有朋友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2:49编辑:vdo
分享:
发带娃娃衫球球面包裤三件套

经典黑白配,款式简约不简单,气场非常强大哈。面料采用梭织全棉布,很轻薄柔软透气。娃娃衫+发带+面包裤~决对是这个季节童装界最佳宠儿,早买早漂亮哦。

发带娃娃衫球球面包裤三件套

玫红色的款也超级好看哦。小衫摆宽也是用料十足~看上翘翘滴有蓬松感。PP裤配滴小球球~也是小公举们特别喜欢的小配件哈~活泼可爱。

果绿色背心裙条纹面包裤套装

强烈推荐这款果绿色背心裙搭配条纹面包裤套装,超高人气款哦。上身面料奥代尔弹力棉,柔和舒适又透气,小裤裤是纯棉条纹布,宝宝穿上萌萌可爱哦。

果绿色背心裙条纹面包裤套装

腰间百褶花边蓬蓬下摆,让小女孩更显呆萌可爱。纯棉的面料,透气又舒适哦。

纯棉波点T恤+面包裤套装

清爽甜美滴娃娃衫花苞裤套装,让人陶醉于夏日滴阳光里。在萝莉盛行滴当下,唯有娃娃衫可爱无比。上衣是莫代尔面料,柔软会呼吸,下身的面包裤宽松无比,横条纹搭配出自然清甜味道。

纯棉波点T恤+面包裤套装

上衣和短裤都单穿和别的衣裤混搭,穿出不同的风格,让你的小公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气质。

绿色格子无袖上衣面包裤套装

超萌的绿色格子吊带裙衫,和小圆点的面包裤真是绝佳的搭配。宝宝穿着萌到爆,有没有?百褶的裙摆,十分清凉飘逸,让宝宝更显甜美可爱。

绿色格子无袖上衣面包裤套装

面包裤的成分是全棉的,舒适透气!里面可以穿上纸尿裤,不会勒到小宝贝的屁屁哦。可以选择酒红色的和波点的面包裤自由搭配哦。

吊带衫短裤套装

鲜明滴蓝红对比与灵动滴星星与条纹图案,在造型中总能起到点睛滴作用~成为时尚界滴经典元素也在情理之中。不同面料分体套装混搭~蕴含骨子里滴休闲最能呼应这种美式Style。

吊带衫短裤套装

蓝色的上衣上的精美镂空花朵,好看又透气,你的宝宝怎么穿怎么好看哦。

红色条纹背心裙星星面包裤套装

非常好看的背心裙和条纹裤套装,也非常的百搭哦。红色条纹背心裙摆上衣,经典的条纹 百看不厌 多久不会过时。

红色条纹背心裙星星面包裤套装

百搭的星星面包裤大PP裤,星星是水印的 无手感,超级舒适。纯棉针织布,透气柔软又吸汗哦。夏天穿这样的一套出去,回头率一定是百分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