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可爱的中大童套装,引领街头时尚潮流范

甜美可爱的中大童套装,引领街头时尚潮流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3:00编辑:vdo
分享:
韩版中大童无袖露肩雪纺时尚两件套

这款清新时髦的一款吊带露肩女童套装,采用清新优雅印花设计,流露出女童的纯真可爱。

韩版中大童无袖露肩雪纺时尚两件套

宽松版型,宝贝穿着也很舒适得体,花边领子,很甜美可爱哦。衣服穿在宝贝身上,却展现了做妈妈的品位。

女童无袖吊带百褶雪纺两件套女

非常凉爽的一款吊带雪纺压皱套装,上衣和裤子分开的,宝宝脱卸也很方便,品质可靠,喜欢的宝妈们不要犹豫。

女童无袖吊带百褶雪纺两件套女

这款女童套装采用亲肤且透气的雪纺面料,手感非常舒适顺滑,穿在身上轻飘飘无厚重感。

奇米迪女童洋气时尚豹纹套装

这款中大童套装,采用满印的印花图案设计,非常清新俏皮,将宝贝衬托得愈发活泼可爱。

奇米迪女童洋气时尚豹纹套装

短裤的部分则加入了甜美小花边,中和深色带来的厚重感,彰显淑女气质。

中大童韩版潮童装儿童民族小女孩阔腿裤

迷人吊带裤装两件套,上衣采用不规则的设计,个性十足,裤装条纹撞色点缀设计,俏皮可爱。

中大童韩版潮童装儿童民族小女孩阔腿裤

这款采用优质的料子摸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哦,穿上后让孩子变得更加潮流哦。

韩版蝴蝶图案两件套

2017夏季新款韩版蝴蝶图案两件套,精美的蝴蝶图案设计,个性独特,精美的领口,非常漂亮,搭配飞飞袖显得小公主格外精神。

韩版蝴蝶图案两件套

精制的做工工艺,给宝宝更舒适的穿着,简单易穿,款式也很时尚经典!宝宝穿着舒适又好看,简单大方,时尚百搭。

韩版中大童运动休闲阔腿裤

V领设计更显得颈部纤细,肩部添加的褶皱花边甜美俏皮,腰部超大的蝴蝶结更加清新可爱,撞色设计更时尚。

韩版中大童运动休闲阔腿裤

安全健康的面料是宝宝装的最总要的首选,采用精致面料贴身穿着舒适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