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儿梦想成为婚纱新娘,芭比娃娃让女儿置身于美好的童话世界里

女儿梦想成为婚纱新娘,芭比娃娃让女儿置身于美好的童话世界里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3:23编辑:vdo
分享:
珍藏版芭比婚纱娃娃

女儿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成为婚纱新娘,每次看到结婚的新娘子,她总是无比憧憬无比羡慕,一副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样子。

珍藏版芭比婚纱娃娃

身为父母都不忍叫醒她的童话美梦,自从与婚纱芭比娃娃有过一面之缘,女儿便深深的迷上了它,从此深陷在童话世界里。

羽毛婚纱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的衣服材质可不是那么单一哦,有人用西瓜给娃娃做衣服,有人用羊肉片做它衣服,也有人用羽毛给它做衣服。

羽毛婚纱芭比娃娃

精致的妆容,完美的发形,修身显瘦的视服裙设计,搭配了超大超蓬的拖尾羽毛裙摆,给人不一样的温馨柔软触感。

婚纱芭比娃娃新娘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只要是有一颗公主心的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欢芭比娃娃,甚至很多男宝宝都喜欢芭比娃娃呢!

婚纱芭比娃娃新娘

芭比娃娃大多数的婚纱都采用蕾丝的设计,层层叠叠的蕾丝打造出浪漫唯美的效果,超大的拖尾婚纱你喜欢吗?

婚纱芭比娃娃

有人说,芭比娃娃其实就是小公主的另一个自己,不管是吃饭、睡觉还是外出,小公主们都把它紧紧的抱着不愿放开。

婚纱芭比娃娃

精致的妆容,搭配了精致完美的饰品,优雅又漂亮,层层叠叠的欧根纱裙摆,给人不一样的小清新感觉。

芭比婚纱娃娃

对于芭比娃娃,小公主有着深深的情结,有哪个小公主没有芭比娃娃呢?每天给她不停地换装,好像就是她们最开心的事情。

芭比婚纱娃娃

女儿有一段时间非常喜欢去同学家玩,一玩就是老半天,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去同学家玩芭比娃娃去了,看来两个人都是芭比娃娃迷啊!

3D真眼婚纱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能够让小公主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美好童年,约上几个小姐妹,一起玩过家家游戏,让孩子更加天真活泼哦!

3D真眼婚纱芭比娃娃

印象中的芭比娃娃,有着精到处的妆容和不老的容颜,还着着超仙超蓬的婚纱裙,这样的芭比娃娃,有哪个小公主们不喜欢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