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欧美风时尚孕妇装,有你想要的裙装裤装,你想不到的都在这里

欧美风时尚孕妇装,有你想要的裙装裤装,你想不到的都在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6:41编辑:vdo
分享:
背带短裙半身裙

背带采用本料拉筒系带设计,宽松舒适;面料挺括有型,下摆A型大摆,时尚更有范儿,尽显甜美小清新气息。

背带短裙半身裙

舒适的面料加上宽大的下摆,整体显瘦又减龄,内搭t恤或者雪纺衫都合适,尽显甜美可爱的气质。

吊带背心连衣裙套装

吊带背心连衣裙套装,上衣领口和袖口装饰了精致的棉感花边设计,优雅迷人,外搭吊带连衣裙,淡雅的色调特别清新。

吊带背心连衣裙套装

简约两件套款式,甜美时尚,无袖上衣加上雪纺宽松吊带裙,荷叶边的下摆,宽松不勒肚,整体显瘦又时尚。

雪纺碎花高腰宽松连衣裙

雪纺的面料清凉飘逸,宽松的版型,不限身材,包容性很强,碎花的点缀,清新迷人,尽显甜美小女人气息。

雪纺碎花高腰宽松连衣裙

吊带裙的款式,清爽舒适又甜美可人,裙身上的压轴点缀,营造层层重叠的视觉感,丰富又细腻。

孕妇背带阔腿裤

百搭九分背带阔腿裤,采用优质面料给予孕妇一种温和如水的感觉,穿着舒服不紧绷,里面可以搭配一件卡通T恤,俏皮又可爱。

孕妇背带阔腿裤

裤装腰身侧缝装有隐形拉链,收身又不臃肿,宽松舒适,裤腿更有时尚感,背带的款式,时尚更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