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高贵优雅的长拖尾公主小礼服,宴会、演出的时尚之选

高贵优雅的长拖尾公主小礼服,宴会、演出的时尚之选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7:14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红色公主晚礼服

黄金比例的裁剪,呈现出自信雅致,独特的着装,一针一线勾勒出最美的公主裙,绣花的层层把控,将最美的公主裙呈现给你。

2017新款红色公主晚礼服

多层卷花拖尾裙摆,彰显宝贝的高贵优雅。轻奢美衣,彰显品位。靓丽的色彩,引人注目,时尚吸睛。

公主蓬蓬裙拖尾演出服

手工花朵立体形象,花瓣上有亮片装饰,犹如清晨花朵上的露珠,晶莹剔透,灵动可爱,尽显精致奢华的优雅小公主风范。

公主蓬蓬裙拖尾演出服

精美的腰带,系起一个蝴蝶结,既能束腰,也是一种装饰,优雅时尚。清爽透气的面料,柔软舒爽,给宝贝最贴心的呵护。

2017夏新款小拖尾礼服

精选细腻柔软的优质面料,透气舒爽,呵护肌肤。确保美丽可爱的同时又舒服得体,打造时尚仙美的小公主。

2017夏新款小拖尾礼服

生动形象的立体花朵点缀在背部,尽展勃勃的生机。粉嫩嫩的颜色,甜美可爱,彰显宝贝的清纯娇美,时尚优雅。

拖尾儿童走秀演出服

精选的优质蕾丝网纱制作,奢华更显优雅。如初夏绽放的那一朵睡莲,肆意朦胧,让华丽缠绵在身,以其柔美绽放梦幻的风情。

拖尾儿童走秀演出服

做工精细,面料优良,简约的版型设计,时尚不失优雅,修身显瘦,梦幻唯美,仙气满满的甜美演出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