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你家有小公主吗?0-4岁背心短裤套装,方便爬行还凉快还很Q

你家有小公主吗?0-4岁背心短裤套装,方便爬行还凉快还很Q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7:40编辑:vdo
分享:
宝宝背心短裤套装

到了夏季宝宝就应该穿这样的背心短裤套装,方便宝宝来回的爬行,而且夏季穿非常的凉快哦,还有可爱的米老鼠图案,很萌很可爱哦。

宝宝背心短裤套装

短袖的设计是条纹的,红白的撞色,点亮了整件衣服,袖口和领口都是有包边的设计的,宝宝穿起来不会有扎皮肤的感觉哦。

0-1-2-3岁女宝宝夏季衣服

这款套装一看就是很有公主范儿的那种,袖口的设计有点泡泡袖的感觉,衣服下摆的蓬松感,完全就像是公主裙一样。

0-1-2-3岁女宝宝夏季衣服

裤子的设计是灯笼感觉,裤脚还有松紧抽绳的设计,但是妈妈们可以放心哦,不会勒到宝宝稚嫩的皮肤的,呵护宝宝第一位哦。

女宝宝套装夏季

每个爱美的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但是由于是夏季很炎热,在打扮的同时,凉爽也是很重要的哦。

女宝宝套装夏季

这款小套装就很不错的,袖子是无袖的设计,领口更是可爱又俏皮,因为它是木耳边的哦,穿脱也是非常的方便的。

0-1-2-3-4岁女宝宝夏天

粉色爱心的可爱套装,小衣服的衣摆是荷叶边的设计,袖子是蓬蓬的,光是看衣服的颜色就很适合你的小宝贝。

0-1-2-3-4岁女宝宝夏天

裤子看上去就像小裤衩是的但是它是哈伦裤的哦,就算是里面穿了纸尿裤也看不出来,因为它就是有点肥肥的款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