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大肚孕妈穿搭难,连衣裙教你变潮妈

大肚孕妈穿搭难,连衣裙教你变潮妈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8:27编辑:vdo
分享:
夏装孕妇蕾丝纯棉连衣裙

蕾丝一直都是很少女感的设计,这款裙子看起来就有一种很高级的感觉。白色首先也是一款很显白的颜色,不挑孕妈的肤色。穿起来也十分的简单。

夏装孕妇蕾丝纯棉连衣裙

裙子整体的设计是以蕾丝家网纱的边布设计组成。下摆有微微的摆动感。到膝盖以上的长度也会显得腿部修长,孕前孕后都可以进行穿搭。

HS孕妇雪纺印花吊带短裙

飘逸又清爽的连衣裙,轻薄的雪纺材质,随着微风摇曳孕妈的美腻。

HS孕妇雪纺印花吊带短裙

淡雅的小印花元素分散的点缀在裙摆和胸前处,精致又耐看。吊带露肩的设计,不失时尚。

HS孕妇连衣裙

一款曲线尽显的连衣裙,弹性十足的针织面料设计,既亲肤又没有勒感。露肩的剪裁设计,勾勒脖颈出优雅的三角区域。

HS孕妇连衣裙

甜美的荷叶边点缀,遮肉又显瘦。衣服也有蓝色和浅棕色两种颜色可以进行选择。不仅会修身也很显腿长。搭配一双平底的凉拖就可以美美的出街。

孕妇夏装连衣裙

这是一款长款的孕妇碎花连衣裙。这款连衣裙是一款高性价比以及很有设计感的一条裙子。裙子有青色的印花和白色的印花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孕妇夏装连衣裙

裙子采用了v领的设计,会很好的凸显和修饰孕妈的颈部线条。喇叭袖的设计对于孕期造成肿胀和体重增大的准妈咪来说是一件很好的选择。可以有效的遮住手臂的小肉肉。袖口处蝴蝶结的绑带设计也充满了满满的设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