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简约小清新的孕妈裙子穿搭,让你夏日感受那份恬静与孕期的美妙

简约小清新的孕妈裙子穿搭,让你夏日感受那份恬静与孕期的美妙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26编辑:vdo
分享:
孕妇雪纺碎花连衣裙

宽松且高收腰款式不仅拉长腿部比例,而且可以遮肉显瘦,最重要的是能够减轻孕妇妈妈腰腹处的紧绷感。

孕妇雪纺碎花连衣裙

V字领口的设计可以很大程度上修饰脸型,衬托颈部曲线,袖口得到抽绳设计可以自行调节松紧,方便贴心。

孕妇夏装文艺连衣裙

宽松的大裙摆不仅方便孕妇妈妈的日常出行,而且可以减轻对孕妈腰腹的束缚,提升了穿着时的舒适度。

孕妇夏装文艺连衣裙

上衣的露肩荷叶边的款式时尚复古,搭配浅蓝色的棉麻面料,整体文艺又清新,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美美的出街啦。

孕妇夏季文艺连衣裙

圆领设计简洁大方,领口处的刺绣花纹清新吸睛,腰部的抽绳设计方便调节腰围,棉麻面料吸汗透气,整体文艺范十足。

孕妇夏季文艺连衣裙

长款的设计不仅适合夏天,搭配一件外套在春天或者初秋穿着也很舒适.日常穿着搭配小皮鞋或者布鞋都很适合。

孕妇夏装条纹连衣裙

简洁的立领设计时尚减龄,层叠的蛋糕裙款式新颖,宽松遮肉,棉质面料吸汗透气,柔软亲肤,穿着更舒适。

孕妇夏装条纹连衣裙

条纹的点缀不仅打破了整体设计的单调感,而且可以从视觉上带来瘦身的效果.外出穿着时可搭配双肩包或者小白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