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砸锅卖铁”也要给孩子买的美国进口母婴,美国妈咪的带娃神器

“砸锅卖铁”也要给孩子买的美国进口母婴,美国妈咪的带娃神器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10编辑:vdo
分享:
美国dexbaby宝宝学饮杯

美国dexbaby宝宝学饮杯一定是你买的最后一个学饮杯。TRITAN材质在美国,适用于医用品、婴幼儿用品,不含BPA,健康环保。适温-20度至110度,透水率90%以上。

美国dexbaby宝宝学饮杯

萌萌的卡通图案,也是孩子喜欢的哦。会呼吸的防胀气系统,比市面上的水杯吸力提升37%。四道密封技术,怎么甩都不会漏水。

美国Zolitt便携婴儿推车

带着孩子出门,怎么能少的聊一款轻便的婴儿推车呢?美国Zolitt便携婴儿推车,可360度旋转的设计,力求将父母带孩子出行的不便环节降到最低,带给你最便携舒适的出行体验。

美国Zolitt便携婴儿推车

三节可调节座椅设计,孩子无论是睡眠状态、休息状态、活动状态,坐垫都能减少座位的深度,配合体型较小的婴儿,为宝宝的背部提供柔软且坚硬的依托。可折叠设计,可以直接装进背包。

美国Modern+Twist围嘴组合

美国妈咪居家、出行的必备萌物,Modern+Twist硅胶围嘴+餐垫组合。整个围兜都采用100%硅胶材质,安全无毒。优美的弧形设计能够充分贴合宝宝的身体,贴心舒适。

美国Modern+Twist围嘴组合

围兜的凹槽深浅适宜,科学容量设计,可承受200G食物,保证宝宝带着不重,还能接到食物。可以轻松擦去污渍,外出携带无折痕。

美国dexbaby婴儿床收纳袋

dexbaby多功能婴儿用品收纳袋,让你不再为找孩子得东西而手忙脚乱。挂在婴儿床的床头,物品分门别类,取用物品十分方便。网眼设计,剩余的尿布量一目了然。

美国dexbaby婴儿床收纳袋

十四片PP材质加厚硬度板,,在有型的同时大大增加支撑力度和使用寿命。适用于任何婴儿床,绑带式、贴合式、挂绳式,魔术贴长度也可以自由调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