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炎炎夏日,就给闺女儿子穿这款清爽舒爽的套装,20块钱一套

炎炎夏日,就给闺女儿子穿这款清爽舒爽的套装,20块钱一套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29编辑:vdo
分享:
男女童纯棉背心套装

女儿超级喜欢小猪佩奇,就给她选这款纯棉背心套装吧,时尚少女公主的粉色,让她非常喜欢,穿着也非常凉爽舒适。晚上的时候当睡衣也非常不错额。

男女童纯棉背心套装

男款的可爱小象印花也毫不逊色呢,靓丽的黄色更显他活力满满,元气十足的,无袖设计更凉爽,在家当居家服真是非常合适。

男女儿童纯棉T恤套装

这款酷酷的纯棉T恤套装在家穿,上学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爱俏皮的印花设计更显宝宝的阳光帅气。舒适的材料让他睡觉穿都非常舒服。

男女儿童纯棉T恤套装

男女同款的短袖套装,要是加油一对龙凤胎那真是超完美的。一人一套真是让人羡慕。送给闺蜜家的孩子,亲戚家的孩子都可以额。

儿童背心男女童套装

这款可爱的卡通表情印花图案,也是萌萌哒,孩子一定很喜欢穿,三伏天的时候非常热,在家就让孩子穿的凉爽舒适一点吧。无袖设计更舒适。

儿童背心男女童套装

这款男生穿的无袖背心套装也非常好啊,提高颜值,提高气质。经典的黑白条纹让宝宝穿出大牌的感觉呢。

儿童男女宝宝背心套装

送给小男生就选这款无袖的背心套装。夏天穿起来上学,外出度假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无袖设计更凉爽,舒适。在家穿更是非常合适的。

儿童男女宝宝背心套装

男女同款可穿。女孩子穿上真是别有一番趣味呢,感觉也是小小男子汉的感觉。是个小小军人的可爱模样呢。

儿童背心套装

这款靓丽清凉的雪糕图案,真是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啊。光看着都感觉非常解渴了。搭配黄色的小短裤真是让宝宝更显阳光帅气的风格了。穿着上学,居家休闲都可以。

儿童背心套装

还有时尚搞笑的小黄人和海绵宝宝呢。当睡衣穿是不是也非常合适呢?女儿终于买到喜欢的小黄人衣服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