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备2份都嫌少的婴儿用品,婆婆开始不满意,用完得意的跟邻居炫耀

备2份都嫌少的婴儿用品,婆婆开始不满意,用完得意的跟邻居炫耀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34编辑:vdo
分享:
婴幼儿喂奶手臂枕席

有经验的宝妈们都知道,夏季带娃最辛苦的就是喂奶了,宝宝满头大汗不说,没及时更换衣物特别容易着凉,宝妈手臂处也是粘腻难受,赶快使用这款手臂枕吧。

婴幼儿喂奶手臂枕席

亚麻布料,清爽更透气,宝宝也更舒适,喂奶不用像抱个暖火炉,整个夏季都需要,带娃的日子也更加轻松无压力。

婴儿摇摇躺椅

带宝宝总有托不开手的时候,太记得那个连上个洗手间都走不开的感受了,强烈推荐这款多功能摇摇躺椅,释放宝妈双手,还能帮宝妈哄娃入睡。

婴儿摇摇躺椅

支架稳固耐用,宝宝躺着更有安全感,贴合宝宝身形的造型设计,舒适更柔软,轻轻摇摇,宝宝安然入睡,特省心。

宝宝牙胶磨牙棒手抓球

看似一个简单的玩具,它可是实力派,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宝宝可放心啃咬,有效缓解宝宝长牙时期的痛痒感。

宝宝牙胶磨牙棒手抓球

纤细有型的造型设计,抓握更容易,能够锻炼宝宝手部肌肉发育和手抓能力,真可谓是性价比杠杠滴。

婴儿加厚可坐躺洗澡盆

一款能够为你时刻监测水温的洗澡盆,自带感温设计,无需另外配置,省心又省力,全程为宝宝保驾护航,免着凉,更健康。

婴儿加厚可坐躺洗澡盆

背部TPE包胶材质,柔软舒适,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背部,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不哭不闹妈妈也更轻松。

宝宝奶瓶收纳箱

还在为宝宝用品脏乱差而烦恼,这款奶瓶餐具收纳盒一键为你搞定,内置沥水架,有效防止因太潮湿而滋生细菌,保证宝宝的食品安全比什么都更重要。

宝宝奶瓶收纳箱

食品级PP材质,安全无毒使用更放心,带盖防尘防蚊虫,把消毒好的奶瓶餐具放进去你就安心休息去吧。

夏季推车冰丝凉席

推车是宝宝的第一辆交通工具,可以带他四处感知世界、认识世界,夏季背部炎热最适合给宝宝车垫上这款冰丝凉席,清爽更透气,避免背部长痱子。

夏季推车冰丝凉席

造型贴合车子内部构造设计,平整更舒适,宝宝坐着无任何束缚感,是这个夏季陪伴宝宝最好的交通用品。

婴儿防偏头荞麦定型枕

0-6个月是宝宝塑造头型的最佳时期,这款防偏定型枕是你最佳的选择,荞麦枕芯天然更安全,成功为宝宝打造帅气头型。

婴儿防偏头荞麦定型枕

优质的荞麦枕芯,夏季使用防汗防潮,特别清爽,宝宝睡觉也不用满头大汗,健康成长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