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期穿背带裤对胎儿才最好,妈妈上厕所麻烦一点又何妨

孕期穿背带裤对胎儿才最好,妈妈上厕所麻烦一点又何妨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0:16编辑:vdo
分享:
宽松可爱卡通背带裤

背带裤比较适合孕期腹部膨隆的变化,又不会勒到腹部,穿在身上可以掩盖腹部,胸部的粗笨体型,给人以宽松自然的美感。

宽松可爱卡通背带裤

这款设计可谓是黄金比例,立体剪裁,版型不挑身材,修饰身形,优化身材比例,清新靓丽的颜色,能很好的衬托肤色,穿出修身的同时也能穿出俏皮。

时尚外穿个性孕妇背带裤

孕妈妈们美好的一天从一条背带裤开始,“型”好孕期,也有苗条身材,九分阔腿造型是这款宝贝的最大特点,让你在春光下舒适到不想脱掉。

时尚外穿个性孕妇背带裤

上身效果好,专业托腹设计,给宝宝建立屏障。前后双口袋设计,清新减龄。宽松的版型,穿着十分舒适,不挑身材的设计,让你美丽无束缚。

孕妇舒适水洗卷边牛仔背带裤

水洗效果的牛仔裤整体淡雅大气,更适合夏天穿着,适度做旧的效果更有质感,立体的剪裁修饰修身显瘦,孕妈穿上也很干净利落。

孕妇舒适水洗卷边牛仔背带裤

怀孕期间上厕所的次数比较多,有些孕妈觉得穿背带裤很麻烦,其实夏天热,不需要穿外套,只需将肩带一拨就可以,很方便。

新款九分阔腿孕妇背带裤

孕妇为什么要穿背带裤?因为背带裤的带子比较宽,不会勒到胸脯。这款整体是宽松的版型,裤口也不会包住腿,宽松的遮肉款肩带是可以调节的,两个大插兜超方便,是装嫩法宝。

新款九分阔腿孕妇背带裤

直筒型的裤型,不会显出你腿型的瑕疵,裤管一点抓纹设计,时尚感油然而生,百搭的款式让你不会为了穿搭而发愁。

宽松毛边阔腿背带裤

穿上背带裤给人的感觉就是立马能找到纯真与活力的感觉。穿着活泼俏皮,也不会像其它孕妇装死板,很清新的感觉。

宽松毛边阔腿背带裤

实物颜色更鲜亮,穿起来很减龄呢,布料厚度适中,颜色很漂亮,衬肤色,喜欢的快快入手吧,真的很不错,真心赞!推荐推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