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6款时尚又舒适的孕妈连衣裙,让你怀孕也可以很有气质美

6款时尚又舒适的孕妈连衣裙,让你怀孕也可以很有气质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1:02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连衣裙

蕾丝V字领设计,修饰脸型,展现你的锁骨美,袖口镂空的设计,让你凸显优雅气质的同时穿着更加清爽透气,让你瞬间变淑女的形象。

孕妇夏装连衣裙

镂空袖口的设计,清爽舒适,V领的设计优雅性感,宽松飘逸裙摆,让你行走起来摇曳生资,楚楚动人,既高挑又显瘦。

2017雪纺孕妇连衣裙

鲜艳的颜色,纷繁缠绕的印花图案,增添几分活力气息。 V领的设计,修饰颈部和脸部线条。给你的夏日注入几分清爽的感觉。

2017雪纺孕妇连衣裙

优质面料吊带裙,有一种古典风雅和小女人气息,花边的V领设计,肩带由蕾丝材质制成,不显肚的版型,下摆拼接的百褶荷叶边,产前产后都能穿。

2017韩版V领雪纺连衣裙

蕾丝刺绣花纹,使裙子变得简约不简单。底部做了一个花朵的波浪形设计,夏天微风吹来,花朵在空中旋转,让你夏天上身气质满满。

2017韩版V领雪纺连衣裙

胸前有个小系腰带,可以系在胸前花边交叉处,也可以系在腰部,面料舒适又好穿,没有束缚感,让你很有淑女范。

婕西孕妇装夏装五分袖撞色针织连衣裙

衣服弹力好好,肚子再大都可以穿,可以穿到生,生完再接着穿,撞色很显瘦,夏天孕妈也可以很美哦。

婕西孕妇装夏装五分袖撞色针织连衣裙

针织款式的孕妇连衣裙,弹性很好,适合孕妇每天发生变化的身材,而且材质舒适,磨边的设计,让你孕期做个潮流辣妈。

夏季孕妇裙宽松

可爱的网纱刺绣蓬蓬裙摆,不规则的剪裁就是让人觉得俏皮又活泼,如果你是一枚小鸟依人的孕妇,穿上一定仙气十足。

夏季孕妇裙宽松

衣柜里的必备款哦~作为连衣裙真的是不可缺少啦~亲肤的棉质面料,舒适休闲,网纱裙摆,带着点蓬松的效果,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蓝色系简单大方,也更为百搭哦。

2017时尚套装吊带孕妇连衣裙

摇曳多姿的吊带碎花连衣裙夏天里的一阵风和简约纯色短袖组合清新优雅,很飘逸动人,配上一双平底鞋,舒适又具少女气息。

2017时尚套装吊带孕妇连衣裙

V领色彩拼接设计,宽大裙摆充满时尚女人味,喇叭袖设计,复古又时尚,让你看起来高挑迷人气场绝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