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Get童鞋打开方式,清凉一整夏

Get童鞋打开方式,清凉一整夏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30编辑:vdo
分享:
春夏季婴儿凉鞋0-1岁

稳固安全并且轻盈,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行走安全。内里使用织布材质,舒适柔软并且易干,让小脚丫时刻保持干爽。

春夏季婴儿凉鞋0-1岁

脚背有两处可调节设计,可进行自我调节增加穿着的舒适度。上脚脚感轻盈有弹力,鞋头微微翘起,增加行走时的舒适性和灵活性

夏新款宝宝凉鞋男女1-3岁

简洁便利的魔术贴设计,穿脱起来更加方便快捷,耐看的颜色,不挑脚型。鞋面布料有弹力,上脚舒适并且清洗方便

夏新款宝宝凉鞋男女1-3岁

鞋头微微上翘,增加行走时的舒适度和灵活性,鞋底的防滑设计,在行走时更加安全防滑并且耐磨。

宝宝凉鞋女1-3岁

鞋面和内里亲肤柔软,能够有效的减少摩擦,保护小孩子柔嫩的肌肤。宽阔的鞋头,给小脚丫足够的活动空间,避免挤脚,

宝宝凉鞋女1-3岁

上小脚丫更加舒适的成长。便捷的魔术贴,穿脱更加方便快捷。鞋底的纹理设计更加防滑耐磨,提升弯曲度,穿起来更加舒适。

宝宝凉鞋女1-3岁

柔软的地部让孩子无拘无束,活动自如更好的呵护脚部。敞口的鞋头,让脚趾可以随意伸展,使脚步发育更加健康。

宝宝凉鞋女1-3岁

气温骤升的夏日,宝宝的脚丫也要透透气啦,快快脱掉潮湿的臭袜子,换上清凉的鞋子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