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穿孕妇裙拍写真,都夸我漂亮优雅不显怀,摄影师说哪像怀孕8个月

穿孕妇裙拍写真,都夸我漂亮优雅不显怀,摄影师说哪像怀孕8个月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52编辑:vdo
分享:
外出孕妇哺乳两用连衣裙

素雅的孕妇连衣裙,嫩嫩的粉色,优雅的蓝色。都是比较柔和的色调。百搭不挑人,孕妈咪穿起来衬肤又显白。

外出孕妇哺乳两用连衣裙

舒服经典的小圆领,甜美感的喇叭袖口。这种的高腰设计,白色条纹的点缀,提高了腰线,拉伸了下半身的比例,显高又显瘦。

孕妇哺乳两穿两件套连衣裙

很个性的假两件哺乳衣。上衣采用高档的棉麻,裙子是选用细腻柔滑的牛奶丝质地,轻薄透气又亲肤。非常适合哺乳期妈妈穿着哦。

孕妇哺乳两穿两件套连衣裙

经典的黑白条纹,百搭不挑人。宽松的外罩式上衣,内搭悬垂感较好的裙子,假两件的设计,营造出丰富的视觉感。

纯色短袖雪纺吊带裙孕妇裙

非常实穿的两件套孕妇哺乳两穿连衣裙。经典的基础款圆领T恤,印花的吊带裙,带着少女感的优雅与气质,非常减龄。

纯色短袖雪纺吊带裙孕妇裙

别致的两件套设计,宽松的裙摆,孕期辣妈穿上一点不显胖哦。纯棉的T恤,加上轻盈的雪纺,透气凉爽,穿着非常舒适!

孕妇夏季雪纺碎花连衣裙

清新优雅的孕妇连衣裙。V领的设计,凸显出优雅的天鹅颈。飘逸复古的大喇叭袖口,极好的遮住了肉肉的手臂。高腰的设计,宽松的下摆,显瘦不显怀!

孕妇夏季雪纺碎花连衣裙

高腰的设计,营造出纤细的腰身曲线。轻薄飘逸的雪纺,透气又舒爽,孕妈妈穿起来唯美凸显气质感。

孕妇时尚宽松两件套连衣裙

精致的两件套设计。内里是舒适的黑色吊带裙,外搭镂空蕾丝,性感甜美,凸显气质。优雅的小飞袖,甜美的领口蝴蝶结系带,青春减龄,活力满满!

孕妇时尚宽松两件套连衣裙

柔软亲肤的面料,呵护妈咪与宝宝健康。时尚的圆领,可爱的蝴蝶结,精致又唯美。精致的小飞袖设计,时尚又俏皮!

孕妇夏装蕾丝两件套连衣裙

精美的蕾丝两件套孕妇裙。灰色的短袖T恤连衣裙,外搭一件V领的蕾丝背心裙。唯美优雅感顿时升级。高腰的设计,宽松的下摆,显瘦不显怀,充满了女性的魅力。

孕妇夏装蕾丝两件套连衣裙

亲肤柔软的纯棉材质,优雅微透的蕾丝外衣。两件搭配在一起,轻薄透气。经典的灰黑,时髦又凸显气质。

甜美蕾丝孕妇连衣裙

唯美的蕾丝孕妇连衣裙,吸睛又时尚。柔软的蕾丝短袖,浪漫充满了甜美感,宽松的下摆,立体灵动,少女感爆棚!

甜美蕾丝孕妇连衣裙

内衬是爽滑的棉质,外层是透气的蕾丝,既有着舒爽的穿着体验,又有着时尚的版型。孕妈妈穿起来,青春减龄,很可爱哦!

孕妇夏装蕾丝连衣裙

非常优雅的孕妇连衣裙。时尚浪漫的V领设计,极好地修饰了脸型,展现出性感的锁骨曲线。镂空的袖口设计,夏季穿上清爽又透气。

孕妇夏装蕾丝连衣裙

经典的黑白两色,百搭不挑人。唯美的蕾丝花纹,华丽气质充满了女人味。宽松的裙摆,穿着舒适无压力,非常实穿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