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相见恨晚的5款孕妇托腹短裤,全方位高托腹,减轻腰腹负担

相见恨晚的5款孕妇托腹短裤,全方位高托腹,减轻腰腹负担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54编辑:vdo
分享:
孕妇牛仔托腹短裤

宽松的腰围可以充分满足妈妈们的腹围要求,中腰托腹设计遮掩腰部赘肉,让孕妈看起来更加瘦。

孕妇牛仔托腹短裤

高弹力托腹,轻松应对孕期腹部变化,修身不勒腹,给宝贝无压迫的成长空间,采用柔软的面料,可以让宝妈穿着更加舒适。

孕妇牛仔托腹短裤

根据女性身材比例分割,让双腿更加纤长笔直,很有文艺的感觉,采用宽松的设计,具有很好的舒适度,也是百搭首选。

孕妇牛仔托腹短裤

这款孕妇短裤带有高腰的设计,具有很好的舒适度,孕妈妈穿着也不会有束缚感,活动自由轻松。

孕妇牛仔托腹裤

毛边修饰的牛仔短裤休闲又不失随意感,高弹力舒适面料穿上亲肤零束缚,流苏元素,一直很潮流又百搭,高腰全托腹,随托性更好,腰部带有调节扣,可以随时调。

孕妇牛仔托腹裤

带有潮流的韵味,牛仔裤百搭不过时,关键怎么搭配上衣都不会显俗气, 毛边破洞的设计时尚范儿足,款式版型更显瘦。

孕妇牛仔托腹短裤

托腹短裤孕妈妈穿着也不会有束缚感,活动自由轻松,而且很好的遮住了大腿上的肉肉,让孕妈妈看起来高挑纤瘦。

孕妇牛仔托腹短裤

这款热裤提臀塑形,下摆略宽松的卷边设计,让孕妈的大腿更显纤细的同时避免勒肉,采用优雅的白色设计。更加彰显了高贵的气质

孕妇托腹短裤

弹力托腹设计,贴合肚皮,行走裤子不松垮,立体的剪裁,弹力的腰身,巧妙地保护了胎儿,时尚的牛仔材质,让整体更加拥有潮范的感觉呦。

孕妇托腹短裤

炎炎夏日,让准妈妈更加头疼,耐不住的炎热,舒适的托福短裤既能露出美腿,又能享受清凉,直筒的裤型轻松驾驭各种腿型,优质的牛仔面料上身亲肤更透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