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昆凌生子凑成“好”字,周杰伦为她选的孕妇裙洋气又不显怀

昆凌生子凑成“好”字,周杰伦为她选的孕妇裙洋气又不显怀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3:39编辑:vdo
分享:
孕妇哺乳连衣裙

下摆褶皱的版型也非常迷人好看,孕期配上平跟鞋孕后配上高跟鞋展示不同风格的你。添加了哺乳口的设计,更加的使用

孕妇哺乳连衣裙

高腰的款式设计,上身之后不会显怀,给你带来超级舒适的穿着体验,细腻柔和的面料,更好的呵护你的健康。

条纹薄款假连衣裙

蕾丝的拼接假两件的连衣裙,但是好像没有出过这种条纹的吧,都是小碎花的, 也是假两件的款式

条纹薄款假连衣裙

条纹的设计,一直都是不被潮流淘汰的,给你带来时尚美感,让你在孕期也是世界最美的女人,还非常的减龄。

无袖雪纺连衣裙

波西米亚风,肩部网纱拼接免去掉肩露胸的危险,更为吸睛好看哦。细腻柔和的面料,是不是仙气十足。

无袖雪纺连衣裙

简洁的剪裁穿上大牌感十足。牛奶丝内衬光滑透气,给你至佳的穿着体验。让你在孕期不仅时尚更是舒适。

吊带裙两件套

大面积的几何图纹铺盖出一笔浓重的色彩和甜美低调的粉色内搭相互映衬,打破了两件套连衣裙的无趣。

吊带裙两件套

假V领的设计,可以在视觉上面拉长你的身型。纤细的吊带展现别样的性感,大肚孕妈也能穿的时髦又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