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带女儿去参加婚礼,穿上梦幻的公主礼服裙,做新娘子美美的小花童

带女儿去参加婚礼,穿上梦幻的公主礼服裙,做新娘子美美的小花童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3:50编辑:vdo
分享:
女宝宝绣花礼服

每次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女儿总会缠着我让我带她去,而且还要给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为她要做新娘身后拖着婚纱裙摆的小花童。

女宝宝绣花礼服

去参加婚礼,本来就是一件喜庆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也乐于让女儿去参加,看到她穿着礼服美滋滋地站着新娘身后,那幅画面真的太美了。

儿童礼服蓬蓬公主裙

闷热的天气实在让人受不了,而礼服裙大多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小公主们一定热得受不了,所以我都会选择纯棉舒适的,宁愿贵点,也要给她最好的。

儿童礼服蓬蓬公主裙

这是一款拥有俏皮气息的公主礼服裙,没有太多的高调与奢华,简约的款式设计展现了天真童趣,简洁中传递着优雅的美感。

女宝宝亮片公主礼服裙

穿上礼服裙去参加婚礼,女儿人见人夸人爱,我想,这都要归功于我帮她挑选的那款华丽的礼服,不得不说,它让小公主的优雅气质展现无遗。

女宝宝亮片公主礼服裙

谁才是迷人的小公举?不管是跟妈妈去参加婚礼、派对、还是宴会,一条美美的公主礼服裙好像都是必不可少的呢!这么令人着迷小公主都有点害羞了呢!

无袖网纱儿童礼服

炎热的天气,爱跑爱蹦的小公主们就容易出汗了,不妨给她们选择一款无袖的公主礼服裙,让她们清凉度夏哦!

无袖网纱儿童礼服

这款公主礼服裙采用简洁气质的多层裙摆,透露着几分优雅几分纯净,超蓬超仙的裙摆展现出唯美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无袖印花儿童礼服公主裙

纯色的礼服裙没新意?看习惯了粉色、白色、蓝色的浅色礼服裙,总想来点不一样的,时尚的印花设计礼服裙,会不会让你感到有一丝新意呢?

无袖印花儿童礼服公主裙

采用独到的3D立体剪裁工艺,集梦幻、时尚、品质、浪漫于一体的公主礼服裙,超美的印花图案是这款裙子最大的亮点哦!

女宝宝礼服公主裙

每次看到女儿穿上超蓬超仙的公主礼服裙,就觉得超萌超可爱的,忍不住想要拿手机给她拍许许多多漂亮的照片,真的太美了!

女宝宝礼服公主裙

优雅纯净的白色,简约的无袖收腰款式设计,透露着一股贵族公主气息,让人不禁沉醉其中,如同美丽童话故事中的小公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