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看了贾乃亮给甜馨买的高跟凉鞋,我家女儿吵着要同款,款式很好看

看了贾乃亮给甜馨买的高跟凉鞋,我家女儿吵着要同款,款式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0:06编辑:vdo
分享:
甜馨同款公主鞋

贾乃亮可是出了名的疼女儿,你看他给甜馨买的这双公主凉鞋就知道了,小巧可爱的“双心”配饰,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呀,非常符合小女孩们的喜爱。

甜馨同款公主鞋

看着一家三口一同出席活动,是不是超级有爱,甜馨一身粉白公主裙再搭配上这双可爱的公主鞋,真是满屏甜美公主风,难怪我家女儿也吵着要同款。

牛筋底公主鞋

公主鞋是实现女宝宝公主梦必备的漂亮鞋子,给宝宝穿上公主鞋,时刻感受妈妈的爱。

牛筋底公主鞋

简约的公主风很经典,蝴蝶结和小珍珠的完美搭配,然给每一个小公主都拥有梦幻的童年,伴随孩子快乐长大。

蝴蝶结水钻公主鞋

非常甜美的一款公主风凉鞋,珍珠与亮钻的装饰,交相辉映,小高跟的设计,非常显公主范与公主气质。鞋头的双层蝴蝶结,让宝宝的甜美度提升。

蝴蝶结水钻公主鞋

穿上一双珍珠公主鞋再搭配一身美美的白色公主裙是不是让你看了都舍不得挪开眼了呢,让你家宝贝走到都是人见人爱的小公主,满满的女神范。

新款亮片公主鞋

版型的设计非常时尚潮流,让宝宝走在潮流的前线,时尚与宝宝如影随形。轻便的橡胶鞋底,做了防滑的处理,兼具了耐磨耐折的性能,让宝贝穿着更加轻盈舒适,尽情玩耍不受束缚。

新款亮片公主鞋

大拇指的环扣设计既时尚又贴心,让宝贝穿起来不会有脚趾露出鞋面的困扰,闪闪发光的鞋面让鞋子星光熠熠,宝贝们穿上定会舍不得脱下来。

绑带平底铆钉公主鞋

非常时尚靓丽的一款,让宝贝出行回头率UO!UP!UP!时尚铆钉装饰鞋面,与众不同的设计,彰显宝宝的潮流个性,圆头的鞋头造型,舒适不夹脚,宝宝穿着更舒服。与美丽的裙子搭配,更显女神气质。

绑带平底铆钉公主鞋

铆钉镶嵌的绑带时尚潮流感十足,包头款式时尚又保护了宝贝的脚趾穿起来更加是舒适,满足宝贝们从小的公主梦。

休闲露趾运动鞋

充满运动风的一款女童凉鞋,鞋面柔软舒适,手感细腻,不会磨伤娇嫩的肌肤。根据宝宝的脚型设计,优化了鞋楦,让宝宝穿着更舒适,保护宝宝的脚部发育,让宝宝更加健康。

休闲露趾运动鞋

这种运动风的凉鞋也是可以打造出美哒哒的公主形象 的,穿上一款格子上衣搭配白色短裤,是不是也非常时尚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