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夏天辣妈也露腿?托腹孕妇短裤,带来腿部清凉和腹部的安全

夏天辣妈也露腿?托腹孕妇短裤,带来腿部清凉和腹部的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0:38编辑:vdo
分享:
辣妈破边孕妇短裤

身为一名准辣妈,不但要在心态上调整好自己,更要在身体上随时调整自己。特别是在穿着搭配上,炎热的夏季,露腿的时候别忘了肚子的安全呦。

辣妈破边孕妇短裤

破碎的裤脚有着十足的时尚度,托腹的设计应对坚挺的肚型承托感更强力,不会过于绷紧的。

流苏孕妇牛仔短裤

这款时尚感十足的牛仔孕妇短裤,明快的色调搭配柔顺的牛仔面料,以及破碎的流苏边,有着更有心醉的意味。

流苏孕妇牛仔短裤

腰部采用了多孔锁扣的设计,可以更便捷的调整裤腰的松紧度,来迎合你穿着的舒适感。

夏季条纹孕妇短裤

孕妇短裤一定要选择面料舒适的,太过生硬的会影响腿部的血液循环。这款条纹的短裤,有着毛巾般的质感,松散的裤腿更透气。

夏季条纹孕妇短裤

臀部有这一个可爱的小插兜,增加了它外穿的气质感,不建议向里面放东西,会搁到你的小屁屁的呦。

夏季小猪孕妇托腹裤

准妈咪如果对自己的腿部线条有所保留的话一定会喜欢这种中长款的,红色的喜气感带给你愉悦的心情。

夏季小猪孕妇托腹裤

同样有着时尚感的黑色比较适合室内穿着,可爱的卡通图案带给你好心情,更是有着托腹的防护效果。

夏季薄款孕妇短裤

这款薄款孕妇短裤,更为适合内搭来穿着,外面配搭一件孕妇裙,即满足了美感,有不失凉爽的舒适。

夏季薄款孕妇短裤

裤脚处的英文印花,将都市的气息带入其中,给你领先她人的休闲气质,弹力面料不会累腿。

夏季薄款孕妇安全裤

这款可以作为安全裤穿着的孕妇短裤,良好的承托效果是他最大的优点,腰部的松紧度不会给你造成憋闷感。

夏季薄款孕妇安全裤

腿部的包边更是带个你良好的平整度,不会有卷边的尴尬,透气性非常充足,适合衬在裙子中穿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