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买了第四款孕妇背带短裤,穿出去邻居都夸好看,夸的我心里美滋滋

买了第四款孕妇背带短裤,穿出去邻居都夸好看,夸的我心里美滋滋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10编辑:vdo
分享:
宽松细吊带卷边背带短裤

宽松的阔腿和腰身合理得遮住该遮住的肉肉。利落的九分阔腿休闲潇洒,撞色的背带和毛边插袋凸显慵懒感,减龄百搭。

宽松细吊带卷边背带短裤

无不体现出这款背带裤的复古气息。牛仔蓝的面料舒适飘逸,毛边更是升级了这份轻松惬意。不论身材如何,穿山它都能显瘦又有范。

夏装牛仔背带短裤

没有繁杂的设计,就是简简单单的背带短裤却有着强大的减龄效果。简约的纯色设计搭配上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打造清纯学院风,青春年少重新走一遭。

夏装牛仔背带短裤

这款背带裤就很好得还原了它最原始的味道。结实的牛仔面料,宽宽大大分不出性别的大裤管,有种超级玛丽的既视感,个性有范。

宽松卡通背带裤

超有范的水染印花十分拉风带感,宽松的哈伦裤型包容任何身材,卷起裤脚穿件T恤,出街赚足回头率。

宽松卡通背带裤

这款背带裤不腔调女性线条,直筒宽松的剪裁想多随性就有多随性。毛边的裤脚更添一分休闲感,可以和男票搭成情侣款哦。

孕妇牛仔背带短裤

做旧的磨白抓纹处理随性感十足,最大的亮点是裤脚拼接的一小段撞色,有种渐变色的效果,简约时尚。

孕妇牛仔背带短裤

白色无疑是夏季最百搭的颜色,搭配任何单品都毫无违和感。清新白色配上软萌的背带裤

细肩带磨边牛仔背带短裤

作为减龄界扛把子的背带裤自然就背负起了这个重任,谁让它们天生自带童真,软得化不开呢。

细肩带磨边牛仔背带短裤

这个夏天有很多元素可以和背带裤进行碰撞,我们要在软萌之外发射更多的时髦气质。而且在满世界的夏日街头中,完全可以靠一件背带裤独辟蹊径,让时间倒转,找回失去的天真浪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