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今夏最流行的男童背心,亲民价格,帅气版型,又多了几分小任性~

今夏最流行的男童背心,亲民价格,帅气版型,又多了几分小任性~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44编辑:vdo
分享:
男童新款麻宝宝背心

夏季小清新的味道,经典纯色设计! 右肩上的两颗纽扣,使宝宝穿脱方便,包边圆领,百搭时尚 简约的无袖设计,更是方便宝宝活动。

男童新款麻宝宝背心

车线工整非常注重细节,透气吸汗的棉质面料柔软亲肤 穿着舒适得体,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可以,赞的哦~ 两色可选,妈妈们快为宝宝备上一件吧。

新款棉麻格子无袖男童t恤

炎热的夏天给宝宝来一件宽松有型的背心吧,这款背心袖口和领口整齐又舒适,胸前假口袋装饰干净清爽,格子图案重温经典。采用的是棉麻面料柔软舒适,亲肤吸汗。

新款棉麻格子无袖男童t恤

新款男童背心,宝贝穿上帅气十足,柔软舒适的面料,吸汗透气,让小帅哥清爽一夏,真正的物廉价美哦

新款男童韩版纯棉无袖T恤

夏天宝宝zui容易热了,汗流浃背,有的出痱子 这款采用无袖小落肩设计凉爽吸汗 印花采用喷绘效果, 随意中又凸显小细节 ,后背印有大笑脸一个就像每个孩子的 笑脸一样天真无邪,

新款男童韩版纯棉无袖T恤

百搭纯色,纯棉的面料,轻薄细腻,时髦的男童背心,让宝贝清爽帅气每一天!

新款纯棉不规则无袖坎肩宝宝打底衫

后背大开叉设计透气舒适 ,宝宝清凉的渡过炎热的夏天,也能让妈咪省心,衣衣上时尚的鱼印花让它显的不一样,宝宝看见会炒喜欢的哦 妈妈们给宝宝带件回家吧。

新款纯棉不规则无袖坎肩宝宝打底衫

炎热的夏天总是让宝宝烦躁 那么~ 给宝宝来一件无袖的背心t恤吧~

夏新款字母贴布印花短袖上衣

百搭背心 真心清凉的衣服,让宝宝这个夏天不再炎热,比心赞~超强的百搭风, 简单的样式,不简单的搭配~纯棉质感, 手感柔软,单穿或者搭配,卫衣外套都是炒鸡有味道哦。

夏新款字母贴布印花短袖上衣

精选优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透气,环保印染,不掉色,孩子穿着更健康。

夏季新棉宽松纽扣条纹背心

简约时尚、清凉透气 棉麻的背心,上面织的好多透气孔, 宝宝夏天穿透气性好,也不会热哦。

夏季新棉宽松纽扣条纹背心

一款纯色的背心3色可选 ,每一款时尚百搭。 现在也可以穿个小外套做打底 都是很帅气的哦,衣衣舒适柔软, 衣服走线工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