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了夏季更怕热,宽松凉快的孕妇连衣裙,还比背带裤时髦多了

怀孕了夏季更怕热,宽松凉快的孕妇连衣裙,还比背带裤时髦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55编辑:vdo
分享:
孕妇中长款气质荷叶边连衣裙

轻盈的雪纺,纯美的颜色,这样子的裙子最能显出仙气~干净的颜色,宽松的版型,怀孕的妈妈穿着无压力,孕后可以搭配腰带穿着。

孕妇中长款气质荷叶边连衣裙

薄款短袖设计,让你清凉一个夏日。休闲套头T恤,简约的圆领口,更是承托你的脸型,面料种纯棉含量达95%以上,添加少量的弹性纤维,很柔软,穿起来更贴身,胸前有超可爱的卡通印花,很有小清新的感觉。

孕妇韩版宽松雪纺格子连衣裙

清新文艺的格子与轻盈的雪纺面料结合,让连衣裙更显出女生优雅的气质,宽松的版型与飘逸大裙摆设计,正好可以遮盖住肚子部分,让你在孕期也能尽显甜美淑女范儿。

孕妇韩版宽松雪纺格子连衣裙

采用淡雅的色彩搭配,颜色清新靓丽,衬托肤色更显肤白。款式宽松加上大下摆造型,搭配时尚的印花设计,适合孕妇的同时更显时尚大气。选用上等优质面料,舒适更健康。

孕妇薄款雪纺纯色连衣裙

适的小圆领搭配独特设计的开叉下摆,加上宽松的库型剪裁,在百搭之余彰显孕妈们优雅大方的迷人魅力。

孕妇薄款雪纺纯色连衣裙

时尚的喇叭袖,呈现出轻盈飘逸的感觉,养眼吸睛。宽松的廓型,满足了日益增大的肚子,孕前孕后都能穿。

2017孕妇装假两件连衣裙

简单恬适的圆领配以肩边吸睛招眼的撞色条纹修饰,在不喧宾夺主的情态中创下不拘一格的时尚先机;而以柔和双线拼凑的方形假口袋设计立足新颖不失独特美感,伴随着细腻的质地让气质孕妈彰显出知性优雅的迷人魅力。

2017孕妇装假两件连衣裙

条纹和网纱拼接款式,假两件上上大气,尽显宝妈街头潮流。可爱小熊印花,活泼俏皮,减龄神气。

孕妇夏装薄款竹节棉高腰娃娃裙子

很有欧美范的一款孕妇装,柔软细腻的面料,舒适更具垂坠感,富有层次感的双领,美观大方,胸前的抽象爱心印花,增添一抹亮色。

孕妇夏装薄款竹节棉高腰娃娃裙子

一款产前产后都可以穿的孕妇T恤,柔软亲肤的面料结合不规则下摆的设计,舒适亲肤,凸显一抹时尚个性,腹部处的拼接哺乳口,减少喂母乳的尴尬,微修身的版型,内搭外穿都适合。

孕妇装夏装甜美高腰娃娃裙

这款孕妇T恤采用的是纯棉面料材质,触感亲肤柔软,吸汗透气,孕妈穿着舒适不憋闷。清洗柔和配色搭配精简字母元素,更显时尚大方。中长款不显怀,能够很好地遮挡孕肚。

孕妇装夏装甜美高腰娃娃裙

选用柔软的高弹面料,亲肤透气,洗后不易起球;包边小圆领,简约大方,孕妈穿着随性自在;落肩蝙蝠短袖,无约束感,起到修饰手臂线条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