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有娃后宝妈备上这4样,宝宝会很好带

有娃后宝妈备上这4样,宝宝会很好带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5:10编辑:vdo
分享:
Millymally新生儿安抚奶嘴

生完孩子后妈妈备上一款安抚奶嘴,真的能让妈妈省事不少,安抚奶嘴的好处就是可以安抚宝宝情绪,帮助宝宝睡眠。

Millymally新生儿安抚奶嘴

这款安抚奶嘴是采用天然乳胶材质,安全无毒,比硅胶还柔软,更接近母体吸允感觉,一体成型,杜绝细菌隐藏,便于清洗。

婴儿哄睡摇摇椅

睡眠对于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给宝宝哄睡是妈妈一天必不可少的事,但是有了这款摇椅,模拟了子宫环境的轻柔震动功能,躺斜的角度类似于打人的怀抱,给宝宝们安全感,帮助宝宝更快进入睡眠。

婴儿哄睡摇摇椅

有了这个摇摇椅,宝宝平时可以躺在上面玩耍,而且宝宝不会哭闹,妈妈可以做自己的事,真是轻松不少。

夏季多功能新生儿腰凳

这是一款婴幼儿专家推荐的多功能背带,加厚肩带设计,透明三明治面料,EPP凳体,多重防护设计,适合宝宝骨骼生长发育,安全舒适耐用,让妈妈们带娃出门不喊累。

夏季多功能新生儿腰凳

全新升级款,三合一全方位透气,配合超省力模式,更有单肩助力带可选,让宝宝清凉出行,巴基斯坦棉纱+透气3D网布,性价超高。

超轻便携式可坐可躺伞车

有娃后推车是必不可少的,带宝宝出门解放双手的神器,这款推车十分轻便易携带,折叠后的体积小,妈妈一个人带宝宝也能掌握的一款推车。

超轻便携式可坐可躺伞车

车身是双三角设计,稳定性高,安全性更高,座椅采用透气设计,还带有可调节遮阳棚,妈妈们出行带上它很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