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618狂欢价,男童家居服套装,空调房里穿着刚刚好,安睡不着凉

618狂欢价,男童家居服套装,空调房里穿着刚刚好,安睡不着凉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5:12编辑:vdo
分享:
纯棉薄款空调家居服套装

2017年新品,纯棉面料,健康舒适时尚。男童定制的睡衣,百分百纯棉材质,适用于任何敏感肌肤,洗后不变硬,柔软如初,夏季空调屋里穿着刚刚好,安睡整晚不着凉

纯棉薄款空调家居服套装

采用宽松的剪裁,上身舒适更透气,精湛的工艺,合身的版型让活动更自如,居家生活更舒心。

薄款宝宝空调家居服套装

简约大气的格子家居服款式,宽松舒适的裁剪,透气柔软的面料,没有不喜欢的道理,有款有型,时尚小男神的标配。

薄款宝宝空调家居服套装

采用优质面料,气息清新自然,对皮肤没有刺激,穿着体验好令人无法抗拒,在空调房睡觉,穿这么一套家居服套装,可以发现,原来睡姿也可以很美的哟~

中大童纯棉空调家居服薄款

2017年新品,100%纯棉面料,健康舒适。裤脚和领口都加密锁边既牢固又美观。采用了纯棉面料,透气性好,色牢度高。手感细腻柔软,不起球不褪色。质量非常棒,是居家空调内穿必选优品。

中大童纯棉空调家居服薄款

透气性好,舒适的面料让这件睡衣非常亲肤,伴你夏季在空调房内安然入睡,做个恬静的好梦。

纯棉中大童薄款家居服套装

精简的设计,凸显孩子的天真烂漫与无邪,纯棉材质,柔软舒适,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夏季炎热,开空调穿着刚刚好,让孩子安心睡眠一整晚

纯棉中大童薄款家居服套装

用纯棉亲肤面料,搭配潮范休闲的格调,再配上卡通的图案,空调房中睡觉,孩子喜欢妈妈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