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今夏孕妈的衣柜,就让洋气脱俗的裙子当家做主吧

今夏孕妈的衣柜,就让洋气脱俗的裙子当家做主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5:51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大码长裙

套装裙子,可是这个夏季出镜率最高的组合,在风格上是可上可下,这套白色印花组合,就是可时尚可文艺范,也可以俏丽。

孕妇大码长裙

宽松却有着很好的遮肉肉效果, 既时髦又百搭,轻松搞掂出街搭配,扮美最给力,这种宽松的版型,一直是众多白领准妈最爱的单品之一。

孕妇短袖韩版裙子

孕妇碎花裙也是个性、独特、与众不同的都有哦,这件的亮点就是碎花设计,伞状裙摆早已为孕妈着想,打扮美美地去逛街吧。

孕妇短袖韩版裙子

孕妇裙只要是下摆宽松十足,孕妈们完全不必担心会紧绷,而短袖衫自然是为孕妈设计,整体又很都市化,流露着女性的优雅。

孕妇衬衫刺绣裙

这样的一件得体大方的孕妇裙,应该已经非常与众不同了吧,有刺绣设计,轻盈轻薄还遮肉,这个夏季孕妈有福利了。

孕妇衬衫刺绣裙

孕妇裙子的花色越来越多,比如这套纯棉轻盈的衬衫裙,宽松裙型能让腿粗的孕妇显得健美修长,整体好看又舒适。

孕妇宽松白裙

辣妈不落伍,在这个夏日出镜率最高的白裙,率先登场,撞衫不可怕,重点在穿搭,一件美裙上身,孕妈也能美出一片天。

孕妇宽松白裙

天热时,一件舒适吸汗的棉质裙子,最是经济实用了,有点小女生的天真与柔美,高腰线设计让肚里的宝宝也舒适无比。

孕妇假两件裙

新款孕妈拼接裙,甜美的蕾丝拼接,小公主的气息浓郁,这样的妈妈多招人喜欢啊,无论通勤、上课还是休闲都很合适。

孕妇假两件裙

套头裙子除了穿脱方便,还有的休闲范也是相当随意的,胖的瘦的准妈妈,只要套头裙子上身,统统缺点都不见。

轻薄牛仔孕妇裙

这样拼接使得妈妈看起来温柔可爱,牛仔棉的质感华丽精巧细致,整体飘逸,干净爽朗,款式也美观大方呢。

轻薄牛仔孕妇裙

孕妇裙子也可以很美哦,干净简约的清爽休闲款,让孕妈自信优雅又不失青春活力感,侧面插兜也方便了孕妈的出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