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儿童短袖t恤,帅气可爱的孩子在你家

儿童短袖t恤,帅气可爱的孩子在你家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6:12编辑:vdo
分享:
男童短袖t恤夏装

儿童夏季短袖t恤,舒适的圆领套头款式,纯棉面料,吸汗透气;胸前卡通鲨鱼玩偶设计,点亮潮衣;清新的蓝、白、灰三色可选,夏日穿着最清爽。

男童短袖t恤夏装

采用纯棉面料针织物理结构,使衣服柔软亲肤又具有弹性,平整走线的领口、袖口和下摆,彰显品质。

男女童中大童连帽短袖T恤DKB6222煦

简单大气的短袖T恤,十分的舒适大气,连帽的设计,也很简单,优质的纯棉面料,舒适透气,也很时尚。

男女童中大童连帽短袖T恤DKB6222煦

儿童的短袖休闲大气,拼接的款式,时尚的卡通印花图案,很卡哇依,帽子也可以拆卸,衣服看起来活泼又可爱。

女童短袖t恤纯棉中大童上衣

时尚的版型,舒适的面料,使这件衣服显得非常高端,胸前精致的印花图案,更加彰显时尚大气。

女童短袖t恤纯棉中大童上衣

这款衣服有一种非常大牌的感觉,白色更显大方时尚。

菲菲的衣柜2017夏装

白条胸前是撞色的笑脸.清新自然. 黄色是人物图案 休闲个性.黑白条是涂鸦时尚百搭.灰常显慵懒,整个感觉就是简约又休闲. 图案是印花工艺。

菲菲的衣柜2017夏装

经典条纹在视觉上就炒鸡有冲击力的撞色对比的.经常做的条纹都是光板的。这次在胸前印了图案.哈哈哈哈~`~~上身效果不要太好了。

女童夏装2017新款

轻薄透气的面料,手感柔软、清爽不易变形,穿着舒适自然,时尚的横条纹增添了大牌气息,时尚口袋设计,方便实用,点亮衣衣

女童夏装2017新款

时尚的横条纹增添了大牌气息,黑白搭配更有一种时尚自信的感觉。

2017夏装新款男女童

宝宝夏日短袖t恤,棉质面料,非常地宽松、亲肤;胸前卡通小汽车印花图案,是小男生的最爱;共有三种颜色可选,每一种都超级好搭,简单一条牛仔中裤就帅气十足。

2017夏装新款男女童

舒适的包边圆领,字母和小汽车的印花图案,给喜欢卡通汽车的小宝宝入手一件吧。

女童t恤短袖夏装童装

这是一款袖口拼接小荷叶边的设计, 让整件不常规.小女生十足,搭配短裤背带裙都可以。

女童t恤短袖夏装童装

这款版型是稍宽松的,肩部是露肩的设计尽显小女生的清新可爱感。白色干净清爽,蓝色时尚唯美。

七匹狼童装17夏新品

条纹的短袖T恤,很时尚大气,圆领的短袖款式,休闲又很潮流,萌趣的印花图案,很大气很帅气。

七匹狼童装17夏新品

衣服舒适,面料也很透气,柔软亲肤,搭配时尚的动动短裤也是很潮,很时尚,很阳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