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了更要留心打扮,这么穿你也是韩剧女主角

怀孕了更要留心打扮,这么穿你也是韩剧女主角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6:28编辑:vdo
分享:
孕妇莫代尔+蕾丝两件

经典的镂空蕾丝裙+莫代尔背心裙,能令整体有种简约大牌的味道,准妈也很有街拍范儿,这个颜色相当显气质,低调却优雅极了。

孕妇莫代尔+蕾丝两件

背心裙是莫代尔面料,套头的设计,省却搭配烦恼,纯色系是夏季最常出现的色系,准妈休闲感十足,走的是轻松自在的时髦风格,

孕妇连衣裙+短袖

小编就时常在街头看到穿这种套装,回头率相当高,色彩上完美的搭配活力有气质,真心太靓,不能再美啦,不紧绷又时髦。

孕妇连衣裙+短袖

相当显青春气息,时尚宽松的孕妇裙,闲适而又充满了生活气息,为了摆脱沉闷感,色彩上的搭配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孕妇夏装百褶裙

夏秋都可以穿的裙子,整件衣服给人的感觉就是美美的味道,袖子采用的不规则的荷叶边设计,轻松遮住了上半身的肉肉。

孕妇夏装百褶裙

貌美好看的孕妇裙,孕妈也能成韩剧女主,随意范设计的裙子,宽大裙子设计适合大肚子时期的妈妈们,更加方便简洁。

孕妇纯棉短袖t恤

白色总是百搭不挑人的颜色,就像这款弹性棉质短袖,准妈妈穿最好了,显得端庄而知性,经典大方,十分有气质,准妈妈上班穿也ok。

孕妇纯棉短袖t恤

准妈们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真真是孕妇短袖衫,开叉设计真是太时髦了,搭什么都能展现街头休闲风,简直就是时尚十足,看起来利落完美。

孕妇棉麻高腰裙

这款裙子很实用哦,刚好适合大肚子穿,格子比较提气质,还是自在感的棉麻材质,这种长度刚刚好,不会显得累赘,又很显高。

孕妇棉麻高腰裙

清新自在的高腰裙,款式大方,颜色清新看着就心旷神怡,时尚百搭动人,随意搭配鞋子,穿出准妈妈活泼甜美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