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夏天不可缺的清凉神器,必属凉鞋无疑了

夏天不可缺的清凉神器,必属凉鞋无疑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6:30编辑:vdo
分享:
2017夏新款宝宝凉鞋男女1-3岁

宽敞的流线鞋头设计让鞋内的空间更大,能够增加脚步的舒适度,给孩子的脚部一个良好的发育空间。

2017夏新款宝宝凉鞋男女1-3岁

脚后跟的魔术贴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度,让穿脱更加方便。耐磨的鞋底,防滑透气,行走平稳,让孩子在玩耍时不容易摔倒

宝宝凉鞋女1-3岁

内里柔软舒适减少行走时带来的不适,让脚步舒适轻松。赶紧给宝宝收入吧。

宝宝凉鞋女1-3岁

承托的足弓,有效地减少在步行时足底膜的过度拉扯,柔软舒适的鞋垫吸震卸力,减轻足底的压力。

宝宝凉鞋女1-3岁

后跟的窝型有效的增加后跟的接触面,减少后跟的压力和疲劳。宽敞的鞋头,脚步更大的活动空间

宝宝凉鞋女1-3岁

上脚更加舒适,松紧的魔术贴让穿脱更加方便快捷,防滑的鞋底在走路时更加安全稳固。

春夏季婴儿凉鞋0-1岁

柔软的地部让孩子无拘无束,活动自如更好的呵护脚部。敞口的鞋头,让脚趾可以随意伸展,使脚步发育更加健康。

春夏季婴儿凉鞋0-1岁

鞋内的空气流畅,让脚部时刻保持干爽,不闷热。全开放式的魔术贴搭带,可适应不同脚背,穿脱更加方便快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