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一白遮白丑,萌萌的遮阳帽让宝宝远离“夏季黑”

一白遮白丑,萌萌的遮阳帽让宝宝远离“夏季黑”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6:36编辑:vdo
分享:
可爱儿童遮阳帽

夏天出门,除了擦孩晒霜之外,我们大人可以撑把阳伞,宝宝呢?可以戴上个遮阳帽,虽说很多宝宝不喜欢戴帽子,但是面对太阳的强光照射,微眯的双眼也是很难张开

可爱儿童遮阳帽

遮阳帽还是能很好的保护孩子的孩子不受强烈阳光的直接刺激,所以,夏天给宝宝选择一款他喜欢的遮阳帽也是我们应该尽早准备的事~

夏季幼童遮阳帽

其实这样的款式只适合女孩子,男孩子并不合适~而且选择夏天选择大沿帽一定不能是双层的,因为那样不透气,孩子戴上会觉得很闷热,反而会不好

夏季幼童遮阳帽

我们可以选择有纱网一样的款式,很时尚,也很凉爽,当风吹拂的时候,头顶也会有凉意~其实个人觉得大沿帽的装饰作用比防晒作用要强大得多

夏季公主遮阳帽

有些女生穿个花裙子,再戴个大沿帽,在阳光和微风的吹拂下,别提多抢眼了~夏天快过完了我才写这篇文章,虽然有些迟,但这也是这个夏天我的经验所得~

夏季公主遮阳帽

然而带太阳伞太麻烦,那就不如选择带一顶太阳帽吧,简单白搭,出行也方便,而且还很时尚,显气质。

儿童沙滩遮阳帽

离夏天越来越近了,天气越来越热,太阳也越来越毒了,同时,除了防晒,我们也要戴一顶帽子,因为太阳帽不但保护我们的头皮,减少头皮头发少受伤害,而且还可以防晒,同时佩戴太阳帽,还很时尚呢。

儿童沙滩遮阳帽

就太阳帽而言,太阳帽不仅可以防晒,还是一种很美观的搭配品。夏天配搭太阳帽,看起来很清爽,很简单,同时,也很迷人哦!彰显女性的甜美、优雅、高贵的气息。

宝宝春秋防晒帽

并且,太阳帽很好搭配衣服,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外套,都很随心搭配。每一种搭配都可以穿出时尚新高度,新风尚。

宝宝春秋防晒帽

在春天,天气越来越暖,太阳越来越大,戴一顶太阳帽,防晒又时尚,再穿一袭长裙,是最美的搭配,简直美的就像天上的仙子。

宝宝网眼遮阳帽

这是我儿子他戴得最多的一款帽子,也是他最喜欢的一款帽子,这是帽子界一直以来不变的款式,结构简单,美观大方,事实证明经久不衰的鸭舌帽还是有他足够的市场

宝宝网眼遮阳帽

而且这种帽子是人群中戴得最多的款式,夏天选择鸭舌帽最后是头后部是有网格镂空设计,便于头部散热,夏天戴着也舒服。

婴儿夏薄款遮阳帽

当然,马上就是暑假长假,戴一顶太阳帽,穿上自己喜欢的连衣裙,流连于夏季的海洋里,也是美哉的很。

婴儿夏薄款遮阳帽

每个人就该趁自己年轻的时候,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现在的桃花太阳,最容易把人晒黑了,而且还不好白过来

宝宝空顶遮阳帽

空顶帽也是很多家长喜欢的帽子款式,价格便宜,而且不占地方,用过后随便一塞就可以装进包包里,比大沿帽要方便得多,这种空顶帽就比风扇空顶帽要耐用得多

宝宝空顶遮阳帽

而且后面有魔术贴粘连,可依据孩子们的头形来调节大小,加上布料制作,戴在头上还是很舒服的,不过空顶帽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户外活动久了,头皮同样会晒得十分烫~

春夏季公主遮阳帽

所以,每一位MM都应该有一顶专属于自己的太阳帽,时尚简单,优雅而显气质,在搭配自己的碎花连衣裙,让这个夏天美起来

春夏季公主遮阳帽

但MM们记住哦,就算有帽子和太阳伞,防晒霜也不能少,最容易把人晒黑了,而且还不好白过来。

公主防晒遮阳帽

首先感谢大家来到小编的育儿文章,今天我们一起来交流宝宝的夏季出街,尤其是五周以内的娇嫩宝宝

公主防晒遮阳帽

夏日里各位充满对孩子关爱的家长们是不是也在为孩子的夏装选择而担心呢?来看看小编的推荐的吧。

0-3-6个月新生儿遮阳帽

炎炎烈日之下,怎忍让孩子直面强烈的紫外线呢?一顶遮阳帽很适合孩子哦!宽檐混纺的帽子,能有效的抵挡阳光还很透气,萌萌的外形,孩子们也一定十分喜欢。

0-3-6个月新生儿遮阳帽

女童的话可以来看看这两套衣物。首先是这一款公主裙,亲肤透气的面料,细致的针织内里,让孩子穿上后一身舒适。可爱的花边与印花,孩子也变的更可爱。搭配个帽子更适合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