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清新的公主凉鞋,舒适轻便,暖心呵护小脚丫

甜美清新的公主凉鞋,舒适轻便,暖心呵护小脚丫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7:19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牛筋底公主软底凉鞋

简约可爱的公主鞋,没有浮夸的装饰,简简单单的搭配,普通而不做作,让每个小公主都传出自己的特色,让每个公主都有一个梦换般的童年。

2017新款牛筋底公主软底凉鞋

采用PU亮皮牛筋底,柔软舒爽,弹性好,魔术贴处挂有精美的五金小装饰,可爱迷人的蝴蝶结,勾起每一们公主的童心童趣。

2017新款花朵公主鞋凉鞋

优质的头层牛皮,皮质细腻自然,柔软实属,快速排汗,颜色纯正色泽发亮,便捷的魔术贴让宝宝更加方便的穿脱。

2017新款花朵公主鞋凉鞋

这款凉鞋,外观精致美丽,鞋面上的小小花朵点缀在鞋面上时尚可爱,防滑鞋底可以使宝宝健康行走不受滑。

2017新款真皮时尚公主鞋

夏季公主凉鞋,时尚简约的版型,魔术贴的鞋带方便孩子穿脱,鞋面金色长条装饰,纯色的设计,优雅大气。

2017新款真皮时尚公主鞋

优质的面料,舒适透气不闷脚,个性的后跟设计,潮流大气,鞋底面上的字母设计增加了时尚潮流感。

2017新款真皮蝴蝶结公主鞋

选用优质面料,舒适透气,鞋子选用淡淡的蓝色凸显个性,鞋面蝴蝶结的设计摆放时尚可爱,便捷的魔术贴方便宝宝穿脱。

2017新款真皮蝴蝶结公主鞋

鞋底采用防滑橡胶底制作,穿上脚舒适,凉爽,带给宝宝不一般的穿着感受。赶快入一件吧。

2017新款真皮沙滩凉鞋

整个夏天,一双舒适的凉鞋少不了,别忘了给宝宝备一双哦~ 小女孩子穿得,柔软透气,真皮舒适,防滑的鞋底设计能更加使宝宝小脚丫不受损。

2017新款真皮沙滩凉鞋

这款凉鞋面料柔软,轻便舒适,时尚的鞋面交叉设计感让定宝穿上更回的优雅美丽,做个可爱的小公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