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减龄的夏日孕妈穿搭,遮肉显瘦出街超美

甜美减龄的夏日孕妈穿搭,遮肉显瘦出街超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7:39编辑:vdo
分享:
夏季孕妇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可以给孕妇妈妈们带来极大得舒适感,高收腰设计不仅凸显腿长而且减少了腰腹处的束缚感。

夏季孕妇连衣裙

领口处的波浪v领款式柔和了颈部曲线,修饰脸型,搭配袖口处的木耳边设计衬托出孕妈优雅恬静的气质。

夏季孕妇连衣裙

经典简洁的款式永远也不过时,莫代尔的面料舒适透气,弹性极大,延展性很好,使孕妈日常穿着极为方便。

夏季孕妇连衣裙

高收腰的设计拉高腰线,调整身材比例,百褶状的下摆不仅方便行走,而且凸显孕妈的俏皮可爱,潮范十足。

孕妇夏装连衣裙

简单的T恤搭配吊带裙的设计是今年流行的时尚穿搭,宽松的版式还可以遮肉显瘦,减少了对孕妇妈妈的束缚感。

孕妇夏装连衣裙

两件套的设计十分方便,省去了日常穿搭的时间,小碎花的应用给整体增添了灵气,不仅时尚而且充满活力。

孕妇雪纺碎花连衣裙

简洁的圆领设计露出锁骨,衬托出优美的颈部曲线,高收腰的独特设计不仅拉长了腿部比例,而且可以隐藏孕肚。

孕妇雪纺碎花连衣裙

小碎花的点缀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感,荷叶袖遮住拜拜肉而且为孕妈增添了优雅迷人的韵味,日常可搭配小白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