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这个夏天别穿普通背带裤了,时尚孕妇裙子,清爽舒适还不显大肚子

这个夏天别穿普通背带裤了,时尚孕妇裙子,清爽舒适还不显大肚子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8:05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新款雪纺印花一字荷叶领露肩连衣裙

让孕期女性舒适和美丽两者得兼。采用宽松的版型,能够在最大限度上修身塑形,而且适合绝大多数身材的人群穿着。采用轻灵的雪纺材质,舒爽透气,而且增加了衣服的美感。

孕妇夏装新款雪纺印花一字荷叶领露肩连衣裙

相对宽松的版型,无任何束缚感。精美的印花,结白的色调,穿起来很有小清新感觉。产品面料为雪纺,很舒服的面料,很清新怡人,更是透气。

孕妇装新款高腰宽松镶边撞色连衣裙

经典的圆领造型,舒适大方,不挑脸型。圆润的肩线,修饰双肩更显柔美婉约知性。有甜美气息的一款连衣裙,拼接处明显的褶皱,带来散开式裙摆,束身的双层设计带来明显的收腰收腹的效果,从侧面看起来更显曲线。

孕妇装新款高腰宽松镶边撞色连衣裙

这一款性感迷人的连衣裙,裙摆褶行走间韵味十足~优雅知性的同时,又不乏灵动感,超级显瘦!上身很能凸显气质,美哭了胖瘦宝妈都可以驾驭得了。

孕妇装复古棉麻条纹绣花连衣裙

宽松大码中长款时尚孕妇裙,优雅大气个性十足,精致棉麻布料轻薄柔软,亲肤舒适吸湿透气,穿出时尚辣妈气质。

孕妇装复古棉麻条纹绣花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不会臃肿拖沓,相反会更添气质,很特别的领口设计,裙身很有层次感的设计,看上去一点也不显孕妇的大肚子。

孕妇装新款印花T恤网纱拼接连衣裙

优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富有弹性,时尚印制人物图案个性十足,优雅版型简洁大方,适用于各种体型,既时尚又舒适。裙子底部网纱拼接,还不显大肚子。

孕妇装新款印花T恤网纱拼接连衣裙

清新淡雅的白色,搭配萌趣的卡通印花图案点缀,彰显满满的活力俏皮气息。线条流畅的包边圆领口设计,修饰优美的颈部线条。

孕妇夏装新款大摆拼接雪纺连衣裙

这款质感轻盈雪纺连衣裙,大圆领露出柔美的锁骨,以荷叶边围绕,巧妙的收紧腰身,展开宽松的裙摆,让腹部一点儿也不受压,舒适自在,满布的褶皱,增加几分可爱气息。

孕妇夏装新款大摆拼接雪纺连衣裙

雪纺自带宽松垂落感十足的设计,让这款褶皱的孕妇连衣裙带有几分时尚的韵味,从而起到收敛的视觉效果。

孕妇装棉麻印花喇叭袖连衣裙

亲肤的棉麻连衣裙,质感舒适,版型宽松自在,包裹着怀孕的身形,倍感安全与舒适。

孕妇装棉麻印花喇叭袖连衣裙

时尚大气的圆领设计,气质优雅,展示孕妈性感的锁骨;流行的拼接设计,经典时尚;精致的做工,彰显女性优雅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