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这4套孕妇连衣裙要火了,经典美依然让人惊艳,孕期必备单品

这4套孕妇连衣裙要火了,经典美依然让人惊艳,孕期必备单品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8:16编辑:vdo
分享:
孕妇韩版连衣裙

款式设计简约,却又不流于单调呆板的囧境。木耳边袖口设计,遮肉又很可爱。

孕妇韩版连衣裙

腰部内置抽绳调节带,孕妇只需要单手拉伸,便可调整出自己想要舒适度,美观便利。

孕妇印花连衣裙

V领设计,上身会让你惊叹怎么能这么显瘦。宽松的喇叭袖,遮肉又有质感,让你孕味十足。

孕妇印花连衣裙

面料舒适透气,印花图案提升女性魅力,让你在整个孕期都美美哒。宽松舒适的版型,时尚又不失大气,超赞的。

孕妇宽松连衣裙

人体坯面剪裁的版型,贴合身体的每一寸线条,自然地修饰身材的不足,衬出腰线的玲珑。

孕妇宽松连衣裙

略带运动风独家定制字母LOGO和高开叉的设计,时尚度瞬间UP!!这个夏天有它助力,摩登女郎非你莫属!

孕妇显瘦连衣裙

这个夏天,小细节统领着大潮流,俏皮的木耳边带给你与众不同的俏皮,美好孕姿轻松展现。

孕妇显瘦连衣裙

高开叉的设计秀出你的大长腿,行走起来摇曳生姿楚楚动人。让你赚足路人的眼球,回头率爆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