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这几款孕妇装让孕妈们在当下更加青春魅力完美,孕期可以很霸气

这几款孕妇装让孕妈们在当下更加青春魅力完美,孕期可以很霸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8:39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雪纺连衣裙上衣

第一眼看到这块面料就很喜欢,舒适亲肤的质地,很有文艺气息,誉为裙摆,动人大气,收腰设计,展现优雅气质,非常的别致。

孕妇夏装雪纺连衣裙上衣

中长款韩版潮妈孕妇装,还非常的百搭,印花的经典颜色,穿多久都不过时。还非常的遮肉,简直是新一代的遮肉神器!

2017新款孕妇连衣裙夏装

大码中长款时尚孕妇裙,又带点小浪漫,给人很随意的舒适感,今年的小碎花非常的流行,穿着非常的俏皮可爱,超级的减龄!

2017新款孕妇连衣裙夏装

雪纺中长款孕妇连衣裙,上身感觉惊艳世界,雪纺的特别定制,编织的非常细腻,上十年感觉非常的柔软舒服,雪纺的款式,简直是新一代的约会神器!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2017新款

夏装新款孕妇连衣裙,显得腰部非常的纤细,雪纺的面料,穿着舒服,还非常的透气,还非常的舒服!

孕妇装夏装连衣裙2017新款

宽松A字孕妇装,省掉了搭配的时间,面料不起球,不掉色,还超级亲肤,下面的短裙,简直是今年的露腿神器,喜欢的姑凉入手吧!

2017新款孕妇装夏季短袖

韩版孕妇连衣裙,简约的系带连帽设计,简洁大方,时尚百搭,很好的修饰颈部,袖口上的胶印设计,非常的酷,非常的个性!

2017新款孕妇装夏季短袖

韩版宽松印花孕妇装,大花也是今年超级火的款式,长袖的质感,飘逸感十足,腰部的系带设计,显得人非常的瘦!

孕妇夏装上衣2017新款时尚

长袖宽松孕妇裙,穿着非常的可爱,稍稍宽松肥大的版式,让自己显得更娇小,落肩设计搭配灯笼袖和喇叭袖口,袖口上方运用横条纹松紧压线,袖口打揽收皱

孕妇夏装上衣2017新款时尚

宽松的版型,很能藏肉,百搭时尚,优质的面料,造型感十足,生动别致,视觉出众,不失时尚感,穿着个性自在。

孕妇连衣裙夏季2017新款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哪怕是怀上了宝宝,在不影响宝宝的前提下,准妈妈也需要穿得漂漂亮的哈。夏天已经到了,准妈妈如何选择穿搭?准妈妈的着装首先是要宽松,不能有半点束缚。

孕妇连衣裙夏季2017新款

其次料子要舒适透气,以应付夏日的炎热。当然,还要考虑等孕期身体的变化。在整个孕期,准妈妈们的身体会发生明显的改变,这些变化让准妈妈在穿衣搭配上伤透了脑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