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后穿衣服要学会遮肚,这几款上小下大的A字连衣裙显瘦不显怀

怀孕后穿衣服要学会遮肚,这几款上小下大的A字连衣裙显瘦不显怀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8:47编辑:vdo
分享:
甜美印花中长款a字裙

时尚大气,满满的高街风,裙子的长度刚好到小腿肚,这样完全看不出来你的腿粗了呢。

甜美印花中长款a字裙

腰间的褶皱,层次感十足。清新自然的亚麻面料,为你带来夏季的干净气质和清爽感。

怀孕期高腰a字裙

无袖的设计和小圆领的经典款式,露出来你精致白皙的锁骨线条,和飘逸感十足的裙摆尤为相配,尽显出你的别样魅力。

怀孕期高腰a字裙

宽松显瘦,视觉上高挑出众。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棉麻面料,舒服透气,层次感分明,清爽自然。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这一条有着少女心事的裙子。

宽松百褶a字裙

版型经典好看,微微收腰的设计既不会凸显你的肚子,也能稍稍显示一点腰线,小碎花真的太棒了,今年就是碎花的天下呢。

宽松百褶a字裙

随笔写意的经典,细数着上古时代的高风亮节;即便千载年岁在流转,即便沧海已成桑田,然而,有些东西早已深入骨髓,无可改变,恰如最美民族风。

淑女V领条纹吊带a字裙

尽显出你的玲珑有致的腰身和身材比例,完美的隐藏腰间和腿部的赘肉,塑造你的完美好身材。

淑女V领条纹吊带a字裙

不论任何年龄和身材,都能穿出自己的风采和魅力。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宽松A字裙,尽情的享受属于你的浪漫一夏吧。

时尚露肩连衣裙

无论是印花蕾丝还是娃娃领,都是能够让你轻松减龄,拥有年轻心态和身体的不二之选,尽情的度过浪漫又优雅的时尚一夏。

时尚露肩连衣裙

时尚露肩连衣裙,闭上眼睛享受自然的美好,做回真实的自己。飘逸如絮,光滑如丝的面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