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没事就喜欢打扮自己的小宝贝,这些精美小配饰,为你轻松加分

没事就喜欢打扮自己的小宝贝,这些精美小配饰,为你轻松加分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1:27编辑:vdo
分享:
儿童饰品蕾丝项链

今年以来,这款蕾丝的项链非常火爆,年轻女孩和时尚人士纷纷都带上了这种类似的项链呢!现在终于出了一款儿童版的蕾丝项链了,给女儿买一条,母女两人可以带同款项链出门,有爱又时尚。

儿童饰品蕾丝项链

珍珠的挂坠,不用担心是那种看去就比较劣质的珍珠,挺有光泽感的。有蕾丝款和格子款,每一款都挺好看的。

儿童炫彩墨镜防紫外线蛤蟆镜

再过不久很多孩子就要放暑假了,暑假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放肆的玩。这么长的时间,作为父母当然要带孩子们出去走一走,玩一玩呀!不管是远还是进,都是需要的。那么出游必备的东西是什么?当然是墨镜了。

儿童炫彩墨镜防紫外线蛤蟆镜

不要以为只是大人需要墨镜,孩子也是需要的哦!不止是为了防紫外线,还有装饰的作用呢!小男孩小女孩戴着墨镜酷酷的呢!

女童出游防晒遮阳鸭舌帽

还有一件必不可少的物品,那就是帽子~炎热的夏天正在席卷我们,孩子娇嫩的皮肤很容易晒伤的,我们不仅要做到化学防晒,就是涂防晒霜之类的,也要做到物理防晒哦。帽子对脸部的防晒有一定的效果。

女童出游防晒遮阳鸭舌帽

鸭舌帽的款式,遮挡面积面积更大;英文的字母印花,时尚潮流;帽子的前沿设计了一个金属的圆环,增加了酷酷的味道。

女童卡通动物图案胸针

记得在以前胸针很流行,后来就慢慢的减少了。但是流行这种东西总是反反复复的,现在有不少的小孩子都非常喜欢这种动物款式的胸针呢,在你简单的衣服上带上一个小动物的配饰,萌萌的。

女童卡通动物图案胸针

款式很多,有五角星的,里面还有小铃铛呢,会随着孩子轻巧的跳动发出清脆的铃铛声。还要小动物图案的,受到了小孩子的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