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闷热的背带裤夏季还在穿?该换一身清爽的孕妇裙,美的无懈可击

闷热的背带裤夏季还在穿?该换一身清爽的孕妇裙,美的无懈可击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1:54编辑:vdo
分享:
宽松高腰A字短裙

宽松高腰A字短裙,宽松的版型设计,全方位包裹孕肚,袖口散口设计,干练利落。

宽松高腰A字短裙

都说女人怀胎十月是最美的时候,这样美好的时光当然少不了美美的衣裙来装点啊!可千万不要认为,怀孕了就无法打扮,只能挑宽大随意的衣服来穿。

立体刺绣蕾丝镂空短裙

时尚镂空设计,微露香肩,性感迷人。甜美的版型,搭配立体刺绣,青春靓丽。优雅的大裙摆设计,轻盈飘逸。

立体刺绣蕾丝镂空短裙

其实,如今的孕妇装也都非常有风格了,不如选一款合适的,在这个夏天好好装扮自己。

透气棉麻绣花短裙

孕妇透气棉麻绣花短裙,优质棉麻面料,柔软亲肤。宽松版型,不挑身材,精美的碎花图案点缀,文艺清新。

透气棉麻绣花短裙

准妈妈在选择夏季孕妇装时,首要考虑因素就是舒适,随着月份增加,孕妇的体型发生改变,行动会变得笨拙,选择舒适的孕妇装可避免增加额外负担,这样人也会感觉更加惬意、放松。

宽松弹力针织条纹套裙

宽松弹力针织条纹套裙,颜色搭配自然和谐,尽显温婉女人味。超大的裙摆设计,不仅显瘦,而且穿起来修身又舒适。

宽松弹力针织条纹套裙

孕妇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护,应选择腰部有松紧带或是系带的,这样可以进行自由调节,但注意不能系得过紧,以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